夜间频喂奶影响宝宝大脑发育

2011-01-03  | 夜间 发育 宝宝 

  据中华医学会有关母婴专家面对面在线咨询统计,最近有关宝宝睡眠问题比例直线上升,已经占据12%。很多妈妈有针对性的向专家提出了自家宝宝的问题,例如:宝宝睡觉时脚底怎么老是出汗?为什么宝宝进入冬季晚上睡觉总会一惊一惊的?

  其中令相关专家关注的是,不少新妈妈提到自己宝宝每天晚上都要喂几次奶,搞得家人白天精神状态很差,而宝宝的发育也并不理想。宝宝夜间频繁地喂奶是不良的睡眠习惯,需要纠正。提醒,夜间是宝宝生长发育,尤其是大脑发育的重要时期,一定要保证宝宝夜间持续睡眠时间,避免人为地打扰宝宝睡眠,才能让宝宝鈥湷さ米斥潯

  睡觉问题都要注意温度

  在冬季,有关宝宝户外睡眠和睡不安稳的问题是家长们最关注的两个问题。

  在冬季白天晒太阳睡眠可以增加宝宝的抵抗力,少患感冒。但是,她提醒,冬季户外睡觉一定要注意宝宝的保暖工作,另外,要让宝宝慢慢适应室内外的温差,比如刚开始户外的时间短一些,再逐渐延长。

  宝宝在冬季比较多出现睡不安稳,那可能是暖气调节温度太高而导致的,建议家长要注意调整一下室内温度,一般20度左右比较适合宝宝睡眠。

  有些宝宝晚上睡觉会鈥満吆哜澋氐徒校蛘咄蝗换游枋纸牛蛘咛弑蛔印⒊允郑潜砻鞅Ρυ谇乘刺⒉挥跋旖】担炊蜕钏谎陨硖搴痛竽苑⒂浅V匾b溦飧鍪焙蚋改该遣灰诮粽牛谂员吖鄄煲幌拢绻乔乘谋硐郑Ω萌帽Ρυ僮匀蝗胨Vて淠芑竦贸中奔涞乃摺b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夜间频喂奶影响宝宝大脑发育》摘要:避免人为地打扰宝宝睡眠,才能让宝宝长得壮。 睡觉问题都要注意温度 在冬季,有关宝宝户外睡眠和睡不安稳的问题是家长们最关注的两个问题。 在冬季白天晒太阳睡眠可以增加宝宝的抵抗力,少患感冒。但是,她提醒,冬...
相关文章夜间喂奶坐着为好妈妈夜间给宝宝喂奶适宜坐姿
新妈妈夜间喂奶须注意新妈妈夜间喂奶须注意
宝宝脊柱发育的三个“黄金期 家长却易忽视
游泳可以提高宝宝智商趁早抓起
孩子W型坐姿伤脚又伤背
孩子抵抗力差根源到底在哪
妈妈6大洁癖行为让宝宝健康存隐患
宝宝放屁多可能和肠胃健康有关
怎么从指甲看孩子身体健康状况
给宝宝洗手不是小事 洗错了反而会得病
预防宝宝蛀牙一定要做好3件事
增强宝宝抵抗力要避开这几个误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