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玩具亮相香港玩具展

2011-01-11  | 香港 香港贸发局 育才 

  香港玩具展是亚洲规模最大的玩具展,此次共吸引了来自41个国家及地区的约1950家企业参展。大会共组织了超过100个买家团,逾7000名来自60个国家的买家参观展会。温州企业在展览中心的5楼中国内地馆设展位。浙江潜力玩具有限公司是一家永嘉的企业,该公司总经理吴献芬介绍,他们已连续三年参展了,对企业的品牌推广很有帮助。温州育才实业有限公司此次设了2个展位,展示公司的课桌椅等产品。该公司董事长、温州教玩具行业协会副会长苏尚州介绍,温州的玩具主要是配合教学的教玩具。温州共有300多个玩具企业,年产值30多亿元,是全国最大的教玩具生产基地。育才公司已在20 多个国家注册了商标,去年出口额近1000万美元。

  会打乒乓球的机器人、可以用苹果手机操作的遥控飞机、超仿真的恐龙模型……这些新奇产品昨天亮相第三十七届香港玩具展。本届香港玩具展昨天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开幕,展期4天,我市8家企业参展。

  10日,同场开幕的还有亚洲最大规模的国际授权展——第九届香港国际授权展。本次展会共有逾140家参展商,展示超过500个授权项目,包括喜洋洋与灰太狼和宝马等知名品牌。

  香港贸发局副总裁周启良表示,希望有更多的温企引进专利授权这一新型营销模式,通过专利授权产品协助企业升级转型、向价值链的上游进发。

  授权业务是指授权商或授权代理商将自己所拥有或代理的商标或品牌等,以合同的形式授予授权经营商使用,从而获得年费、权利金及部分的商品销售收入。对于专利授权,温企并不陌生。凭借《变形金刚》(Ⅱ)品牌授权项目的出色运作,美特斯邦威在上一届香港国际专利授权展上获最佳被授权商奖项。上海均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曾获F1、FIFA、NBA等多家体育赛事官方授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新奇玩具亮相香港玩具展》摘要:生产基地。育才公司已在20 多个国家注册了商标,去年出口额近1000万美元。 会打乒乓球的机器人、可以用苹果手机操作的遥控飞机、超仿真的恐龙模型……这些新奇产品昨天亮相第三十七届香港玩具展。本届香...
相关文章香港借玩具节拓宽内地市场玩具反斗城11月亮相上海
香港玩具业初现好转香港玩具展海外买家增三成
澳贝森林钢琴健身器二合一脚踏钢琴 一款多用
auby澳贝智慧趣味小树 婴幼儿早教益智玩具
auby澳贝乖乖小鸭 婴幼儿学爬学走教练
芙蓉天使磁铁玩具 磁力棒磁性拼搭积木
幼得乐儿童益智玩具 木制打地鼠敲打敲击台
童趣之星益智乐器 儿童电子敲打爵士鼓玩具
勾勾手早教玩具 儿童彩色磁性写字板、画板
北国e家儿童椅子过家家玩具 不一样的收纳盒
乐林玩具 欧洲牧场串珠SK0668手工打磨
圣手镜面金字塔彩粽子 五魔方异形套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