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月宝宝营养知识:孩子要尽量少喝纯净水

2011-04-01  | 纯净 矿物 纯净水 

  孩子要尽量少喝纯净水

  现在,许多孩子日常的进水主要来自纯净水,这样对于孩子的健康成长十分不利。

  一是一些纯净水不合格,其卫生状况远不如合格的自来水,据有关报纸报道:近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对北京、石家庄、重庆、广州、青岛、武汉等城市的桶装饮用纯净水进行了检测、虽然绝大部分样本的理化指标符合要求,但卫生指标却令人担忧,72个样本中有20个样本卫生指标末达到《瓶装饮用纯净水卫生标准》的要求。

  二是纯净水在制作过程中,把原来水中含有的人体所需的矿物质也去掉了,所谓饮用纯净水亦称纯水,是以符合生活饮用卫生标准的水为水源,用蒸馏法、去离子法或离子交换法、反渗透法及其它适当的方法加工而成的。加工过程中在去除水中悬浮物细菌等有害物质的同时,也将水中含有的人体所需要的矿物质一并去除了。

  经常并大量饮用纯净水,人体内矿物质的供求就会失去平衡,对孩子的健康成长不利。据国外有关研究机构的研究成果报道,青年人长期饮用鈥溔硭澔嵩斐善涔侵时淙怼

  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还是让孩子少喝些纯净水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第七月宝宝营养知识:孩子要尽量少喝纯净水》摘要:费者协会对北京、石家庄、重庆、广州、青岛、武汉等城市的桶装饮用纯净水进行了检测、虽然绝大部分样本的理化指标符合要求,但卫生指标却令人担忧,72个样本中有20个样本卫生指标末达到《瓶装饮用纯净水卫生标准》...
相关文章纯净水可以直接给宝宝喝吗?常喝纯净水有益健康吗?
长期饮用纯净水对机体健康影响纯净水三成半不能喝
怎样给宝宝添加辅食 专家强调时间不宜过早
添加宝宝辅食需谨慎 营养搭配很关键
婴儿早期如果营养过多并非好事
第一口钙挑不对 养成宝宝挑食坏习惯
父母应该懂得的婴儿缺镁的几种表现
你知道锌能治病同时也能致病吗
宝宝需要补充DHA吗 补多了会不会中毒?
宝宝头发少又黄 缺了什么营养?
宝宝磨牙棒有什么好处 什么时候给宝宝用磨牙棒
宝宝吃鸡蛋多就能长得壮 是真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