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年级上册数学:应用题专项训练(一)

2011-06-17  | 孙桥 应用 借出 

  班别:(   )  学号:(   )  姓名:(      )

  1、停车场里开走了23辆汽车,还剩下42辆,停车场原来有多少辆汽车?

  2、图书馆里有90本书,第一次借出35本,第二次借出的与第一次同样多,还剩多少本?

  3、商店里有42个汽车玩具,卖出18个,还剩多少个?又运来44个,现在有多少个?

  4、校园里种月季花34棵,串红 19棵,美人蕉47棵,一共种了多少棵花?

  5、、商店里有电视机64台,收音机比电视机少14台,收音机有多少台?

  6、妈妈拿了100元去购物,买苹果用去55元,买橘子用去27元,

  (1)妈妈用了多少元?

  (2)妈妈还剩多少元?

  7、姊姊的存钱桶里有51元,再放进多少元,存钱桶里就有78元?

  8、篮子里原来有68个鸡蛋,拿走一些后,篮子里还剩47个,请问:拿走了多少个鸡蛋?

  9、孙桥小学去年买桌椅50套,今年又买了58套,今年比去年多买了多少套?

  10、孙桥小学去年买桌椅50套,今年比去年多买了8套.今年买了多少套?

  11、停车场上的小轿车比面包车多15辆.面包车有12辆,小轿车有多少辆?

  12、把条件和合适的问题连一连,再算出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二年级上册数学:应用题专项训练(一)》摘要: 2妈妈还剩多少元? 7、姊姊的存钱桶里有51元,再放进多少元,存钱桶里就有78元? 8、篮子里原来有68个鸡蛋,拿走一些后,篮子里还剩47个,请问:拿走了多少个鸡蛋? 9、孙桥小学去年买桌椅50套,今年又买了58套,今...
相关文章小学数学趣题巧算百题百讲百练--应用题部分浅谈高年级数学应用题教学
抓住重点字词 帮助学生理解应用题三步计算应用题教学设计
北师大版二上册《看一看(二)》练习题
沪教版二上《乘法表》练习题
小学数学北师大版练习题6
北师大版二年级上册练习题5
北师大版二年级上册练习题4
北师大版二年级上册练习题3
北师大版二上《看一看(一)》练习题
沪教版二上《加与减》练习题
二年级上北师大版练习题
二年级上北师大版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