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的度量

(四年级上册)

苏教版数学四上:《角的度量》练习题(1)

2012-06-07  | 内圈 一量 量角器 

  一、填空

  1.从一点引出两条( )所组成的图形叫做角,这个点叫做角的( ),

  这两条射线叫做角的( )。

  2.计量角的大小的单位是( )。

  3.在一个直角三角形中,有两个相等的角,那么这两个角都是( )。

  4.用一副三角尺中( )度和( )度的角可以拼成105度的角。

  二、精心挑选

  1.度量一个角,角的一条边对着量角器上内圈“0”的刻度,另一条边对着内圈刻度“60”,这个角是( )。

  A.60度 B.180度 C.20度

  2.一个5倍的放大镜看一个15度的角,这个角是( )。

  A.15度 B.20度 C.75度

  3.度量一个角,角的一条边对着量角器上内圈“180”的刻度,另一条边对着内圈刻度“60”,这个角是( )。

  A.60度 B.120度 C.无法确定

  三、量一量

  1.量出下面各角的度数。

  苏教版数学四上:《角的度量》练习题(1) 苏教版数学四上:《角的度量》练习题(1) 苏教版数学四上:《角的度量》练习题(1)

  ( )度 ( )度 ( )度

  苏教版数学四上:《角的度量》练习题(1)苏教版数学四上:《角的度量》练习题(1) 苏教版数学四上:《角的度量》练习题(1)

  ( )度 ( )度 ( )度

  2.量出下面各图中角的度数。

  苏教版数学四上:《角的度量》练习题(1) 苏教版数学四上:《角的度量》练习题(1)

  三个角的度数和是( ) 三个角的度数和是( )

  苏教版数学四上:《角的度量》练习题(1) 苏教版数学四上:《角的度量》练习题(1)

  四个角的度数和是( ) 四个角的度数和是( )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苏教版数学四上:“角的度量”练习题(1)》摘要:15度的角,这个角是 。 A.15度 B.20度 C.75度 3.度量一个角,角的一条边对着量角器上内圈180的刻度,另一条边对着内圈刻度60,这个角是 。 A.60度 B.120度 C.无法确定 三、量一量 1.量出下面各角的度数。 度 度...
相关文章人教实验版六年级语文下册复习练习题认识长度单位 —— 毫米
北师大:《角的度量》教案(二)北师大六上第五单元统计练习教案
苏教版四年级数学上册第二单元角的综合测试
苏教版四年级数学上册第11单元测试卷
沪教版四上《分数》练习题
冀教版四年级上《升和毫升 》练习题
冀教版四上《升和毫升》练习题
北师大版四年级上册练习题1
四年级数学上册第一、二、三单元测试
小学数学四年级应用题专题练习一
四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小学数学四年级应用题专题练习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