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教版小学语文六年级下册第六单元试卷

2013-04-17  | 石钟 七星岩 石钟乳 

  一、写好钢笔字2

  有的菊花全开了,露出鹅黄的花蕊;有的菊花半开着,像位害羞的小姑娘,尤其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格外娇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括号里填上合适的字词。(8分)

  zh脿n( )放 y煤( )树 qī( )清 微风zh脿( )起

  雕zhu贸( ) 铁xi霉( ) 花ruǐ( ) 荡y脿ng( )

  夜静了,jiǎo ji茅( )的月亮安详地吐洒着它那诱人的清辉。微风拂

  过,月影在湖面上d脿ng y脿nɡ( )开来。湖畔,yōu xiānɡ( )扑鼻。

  一切,显得那么r贸nɡ qi脿( )和谐。

  三、查字典。(4分)

  鈥準も澒 画。鈥準も澋牡2笔笔画名称是 。鈥準も澰谧值渲杏幸韵陆馐停孩偈だ虎诖虬鼙鹑耍虎郾攘硪桓鲇旁剑虎苡琶赖模ň拔铩⒕辰纾虎菽芄怀械;虺惺堋O铝写视锓直鹧≡衲囊桓鼋馐停ㄌ钚蚝牛

  美不胜收( ) 风景名胜( ) 胜人一筹( ) 胜败乃兵家常事( )

  四、给鈥溂兮澴只桓銎裕槌闪硗獾淖郑⒂谜庑┳肿槌纱视锾钤谙旅婕父鼍渥又小3

  (1)广玉兰那__________的花朵常常引得我驻足观赏。

  (2)桂林七星岩的石钟乳真多啊,让我_____________。

  (3)夜晚的星空可真美,让人产生无限的___________。

  五、根据情境,在横线上填写合适的成语。3

  夏天,在__________,__________,农民伯伯在农田间、果园里辛勤耕作,干得__________;到了__________、__________的秋天,望着遍地金黄的稻田、__________的果园,他们欣慰地笑了。

  五、根据要求写句子。8分

  (1)这一点韧性,同院子里那些花比起来,不是显得非常可贵吗?

  (改为陈述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从春天一直到秋天,从迎春花一直到玉簪花和菊花,无不奉陪。

  (改为肯定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这点韧性,同院子里的那些花比起来,不是显得非常可贵吗?(改为用问号的句子,意思不变)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苏教版小学语文六年级下册第六单元试卷》摘要:字词。8分 zhàn 放 yú 树 qī 清 微风zhà 起 雕zhuó 铁xiù 花ruǐ 荡yàng 夜静了,jiǎo jié 的月亮安详地吐洒着它那诱人的清辉。微风拂 过,月影在湖面上d&agr...
相关文章五年级试卷:苏教版小学语文第九册第五单元一年级试卷:小学语文第一册第九单元测试卷
一年级试卷:小学语文第一册第八单元测试卷一年级小学语文第一册第九单元测试卷
苏教版语文六年级下册第四单元测试题
2017最新人教版六下语文期中预测试卷(附答案)
北师大版六年级语文下第六单元模拟复习题
北师大版六年级语文下第三单元考试题
六年级语文下综合模拟考试题
六年级语文下册期末考试题
北师大版六年级语文下第五单元模拟题
六年级语文下册期末模拟卷
六年级语文下期末模拟测试题
六年级语文下册期末综合试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