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描教程圆球体临摹的方法

2014-01-21  | 圆球 正方 交界 

素描教程圆球体临摹的方法

  1、徒手画圆而不借助于圆规,对于初学者来说有一定的难度。可以借助于正方形(体)来画。如:确定好圆球体的直径在画面中的比例,并由此画出一个正方形,在正方形的轮廓范围内画出圆球体。

  2、找到圆球体的明暗交界线,铺大体明暗面。

  3、明暗交界线向球体上背光部分过渡形成的球体暗面,向亮面过渡部分形成的中间调子。

  4、深入刻画时要加强体积感的塑造,同时要做到明暗过渡自然,避免失去圆球体表面的光滑感。

素描教程圆球体临摹的方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素描教程圆球体临摹的方法》摘要:,并由此画出一个正方形,在正方形的轮廓范围内画出圆球体。 2、找到圆球体的明暗交界线,铺大体明暗面。 3、明暗交界线向球体上背光部分过渡形成的球体暗面,向亮面过渡部分形成的中间调子。 4、深入刻画时要加...
相关文章素描理论[文学趣事] 圆球(1)
儿童学素描造型能力的标准素描造型能力的标准
小学生如何学习画漫画
学素描
素描中的明暗关系
形体的表现
素描的基本笔画
了解透视的基本视平线
新手画素描从立方物体开始
教你怎样使用草稿来加工素描
素描的测量方法
让素描打准形技巧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