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幼升小工作已经提前开始

2014-02-14  | 小工 已经 开始 

  由于幼升小适龄儿童入学人数逐年激增,学位紧缺,2014年幼升小工作已经提前开始。

  11月-12月份各区教委幼升小适龄儿童入学工作会议已经召开。工作部署已经完成,各校幼升小入学工作正在展开。

  每年学校调查片区内入学人数一般在年后进行,今年各校基本已经开始行动。学校会以区域内派出所及居委会提供的信息为参考指定本年度招生计划。部分学校也已经开始对片区内学校进行预报名,此次报名学校基本可以准确判断片区内入学人数。

  目前开始预报名的学校已经把预报名通知贴在学校门口,家长们可到片区内学校门口看看是否已经有通知。

  今年幼升小工作开始的很早,家长们择校也要尽早动手,以防找到关系但是学校已经没有名额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4年幼升小工作已经提前开始》摘要:开始。 11月-12月份各区教委幼升小适龄儿童入学工作会议已经召开。工作部署已经完成,各校幼升小入学工作正在展开。 每年学校调查片区内入学人数一般在年后进行,今年各校基本已经开始行动。学校会以区域内派出所及...
相关文章厕所里有珠宝笛子教程的专用名词
提前体验分娩怎样训练手指和舌头……
2017年北京幼升小将有重大调整
小学入学年龄最新规定
2016年北京西城区小学划片 展览路学区
2016年北京西城区小学划片 月坛学区
2016年北京西城区小学划片 广内学区
2016年北京西城区小学划片 广外学区
2016年北京入读小学一年级新生7月31日前需停医保
2016北京西城幼升小招生规模与学位配置
2016年天津小学招生政策
2016年湖南长沙市高新区小学学区划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