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利于孕妈妈顺利分娩的五种运动

2014-05-12  | 分娩 有利 顺利 
聽聽聽聽聽聽 临近分娩时很多孕妈妈都会有种恐惧感,担心自己是否能顺利分娩。其实孕妈妈不要过于担心,帮助顺利的分娩不仅仅是靠饮食,其实运动也可以提高孕力的。对孕妈妈的顺利分娩会有很大的帮助的,那么究竟什么运动对孕妈妈的顺利分娩意义重大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有利于孕妈妈顺利分娩的五种运动

  1.适当的进行慢跑

  慢跑是一种效果非常好的锻炼,对于孕妈妈也是如此。孕妇不能像孕期那样快跑但是可以每天坚持慢跑。慢跑比散步、走路更能锻炼腿部的肌肉耐力,使身体更加的强健。需要注意的是孕妈妈在慢跑时需要穿质量好的运动鞋,可以减少脚部关节在运动过程中的压力,减震效果好。这让孕妇锻炼起来不会疲惫。

  2.孕期要多多散步

  女性怀孕后特备是到了孕晚期会感觉身体很疲惫,这个时期最好是做些运动来缓解疲惫。散步就是一种很好的运动方式,既简单又有效的一种锻炼方法,而且还特别安全。孕妇散散步就能加速血液循坏、增强心肺功能以及提高免疫力了,从而能为分娩的顺利进行提供强健的身体。所以说孕妇每天最好坚持15分钟的散步。

  3.孕期做瑜伽运动

  孕期做瑜伽可以消除紧张的情绪,有利于身心健康。孕妈妈到孕晚期做瑜伽可以增强肌肉的张力,增强身体的平衡感,能够提高肌肉组织的柔韧度和灵活度,对血液循环和控制呼吸也有很好的帮助,有利于孕妈妈顺利生产。

  4.孕期进行普拉提运动

  一般孕妈妈对普拉提运动还不是很了解,其实这是一种对分娩很有益处的运动。孕妈妈经常做普拉提运动的可以很好的锻炼到腰腹部的肌肉,可以帮助孕妈妈分娩的顺利进行。

  5.适当的游泳运动

  孕期最好适当进行游泳运动,这对孕妈妈的后期分娩会有很大的帮助。大家都知道水是有浮力的,孕妈妈经常进行游泳可以利用浮力的反作用锻炼到全身的关节,还能够放松情绪使准妈妈感到放松。同时游泳对孕妇的伤害是特别小的,因此是最适合孕妈妈锻炼的一项运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有利于孕妈妈顺利分娩的五种运动》摘要:炼,对于孕妈妈也是如此。孕妇不能像孕期那样快跑但是可以每天坚持慢跑。慢跑比散步、走路更能锻炼腿部的肌肉耐力,使身体更加的强剑需要注意的是孕妈妈在慢跑时需要穿质量好的运动鞋,可以减少脚部关节在运动过程中...
相关文章运动胎教有利于胎儿大脑发育运动胎教
运动胎教促胎儿大脑发育运动胎教可促进胎儿大脑发育
胎膜早破对胎儿的影响 如何预防胎膜早破
胎膜早破如何处理 胎膜早破的治疗原则
胎膜早破是怎么回事 导致胎膜早破的原因
哪些孕妇易早产 预防早产吃什么食物好
早产的征兆 早产怎么办
破水是什么感觉 破水的症状有哪些
关于顺产的6个误解介绍
进产房后孕妈多做这几件事 有利于加速开指
易早产的高危孕妈妈 如何预防早产
早产宝宝有哪些并发症 早产宝宝易患并发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