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变形记(3)

2014-05-29 作者:kuaileqiqi |  

  “嗨!”小猪跟袋鼠打招呼,“我是一只了不起的大象!我能用鼻子喷水。”

  “你不是大象!”袋鼠大笑着说,“你是一只鼻子上绑了塑料管的小猪。”

  小猪正想争辩,突然……

小猪变形记(3)

  “嗯----”小猪哼哼着,“当大象一点儿都不好玩儿!不过,当袋鼠一定很有趣.”他马上又想到了一个好主意。

小猪变形记(3)

  小猪在自己的脚上绑了两个大弹簧,然后他踩着弹簧,一蹦一跳地出门去了。

小猪变形记(3)

  “嗨!”小猪跟鹦鹉打招呼,“我是一只了不起的袋鼠!我能跳得跟房子一样高。”

  “你不是袋鼠!”鹦鹉尖叫着说 ,“你是一只踩着弹簧的小笨猪,再说你跳得也不高。”

  鹦鹉真没礼貌,小猪气坏了,一心想跳给鹦鹉看。他越跳越高……

小猪变形记(3)

  ……他蹦到了一棵树上,被倒挂起来了!

  小猪挂在树上晃啊晃啊,“唉,要是我会飞该多好啊。”他从树上爬下来。不过,这样一来,小猪又想到一个绝妙的好主意!

小猪变形记(3)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