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变形记(4)

2014-05-29 作者:kuaileqiqi |  

  他找来羽毛和贝壳,给自己做了一对翅膀和一个大鸟嘴。然后,他拍着翅膀出门去了。

小猪变形记(4)

  “嗨!”小猪跟猴子打招呼,“我是一只了不起的鹦鹉!你的眼睛能看多远,我就能飞多远。”

  “你不是鹦鹉!”猴子大笑着说,“你是一只披着羽毛的小猪,猪不会飞!”

小猪变形记(4)

  猴子说对了。小猪根本没飞起来,他就像一块大石头,一头栽进了树下的泥潭里!

  “真倒霉!”他躺在泥潭中央,吧唧吧唧地拍打着泥巴,“事情都搞砸了,当小猪一点儿乐趣都没有!”

小猪变形记(4)

  “你说什么,当猪怎么没有乐趣了?我就是猪,我在泥潭里面打滚,觉得很好玩儿啊。你快试试吧!”

  于是小猪也跟着滚来滚去……

小猪变形记(4)

  他滚得越多,身上就越脏,身上越脏,他心里就越快乐。

  “太棒啦!”小猪高兴得大叫,“原来当小猪是最开心的事情呀!”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