韧带拉伸最简单有效的方法

2015-05-12  | 韧带 简单 墙边 

  在P腿的时候最好放首歌来听听,想想其他的事情,分散疼痛的注意力。每天这样练习,当快把腿劈成快180度时,在站起来把腿往下劈就会很简单,也省了很多力气和时间。

韧带拉伸最简单有效的方法

  关于拉韧带有一种方法很简单也很有效,但感觉还不错,虽然像是强行劈腿的形式,但对强行劈腿而言却相对的要轻松。

  1.面对一面墙坐下

  2.双腿分开,最大限度的把两腿分别靠在墙边,(记住脚一定要伸直)

  3.用手支撑在后面,(为了固定身体往后移,移动了就没效果了)

  4.以自己的个人进度慢慢的将腿张开的幅度变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韧带拉伸最简单有效的方法》摘要:每天这样练习,当快把腿劈成快180度时,在站起来把腿往下劈就会很简单,也省了很多力气和时间。 关于拉韧带有一种方法很简单也很有效,但感觉还不错,虽然像是强行劈腿的形式,但对强行劈腿而言却相对的要轻松。 1...
相关文章产后运动让你更快恢复预防妇科病地方法
去除小腹微凸的锻炼方法为宝宝更衣的要点
探戈的起势步与舞姿变化
姿态,节奏,步伐,学舞先从基础学起
华尔兹标准跳法
如何完成舞蹈意念的训练
五大动作基础 轻松练出好形体
现代舞蹈技巧正解
练习弹跳力的技法
舞蹈腿部基本功教学练习
韧带拉伸最简单有效的方法
舞蹈教学基础动作及热身训练目的方法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