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传说

2015-11-16  | 灵长 玉帝 青龙 

青龙传说

  在盘古开天地,女娲造人之后,天地间的水火是由两条天龙所控制的,它们受命于天庭,造福天下苍生。凡世间正是有了水与火,万物生灵才得以繁衍生息。也正因如此,龙才会成为中华民族的图腾,成了生命与权利的象征。

  青龙是掌管江河湖泊的水龙,它按照玉帝的旨意适时降雨,从没有丝毫偏差。而掌管火的则是赤龙,和青龙是同胞兄弟。起初水火相处的倒还融洽,但直到有一天,大地干涸,白骨遍野,水火再也无法相容。

  原来,赤龙利用天官疏于监管之机,将凡间湖泊中大量的水蒸发掉,并将窃取来的水全部私藏于自己龙府的宝库中。而青龙却依然还按照天命来降水,渐渐地,凡世间的水越来越少,飞禽走兽渴死得越来越多。万物灵长的人类,迫于赤龙的淫威,不得不以每年进献童男童女为代价,换取水来维系种族的繁衍。

  青龙曾多次劝告赤龙,但赤龙仍然不知悔改,依旧我行我素,不把青龙放在眼里。

  有一天,青龙来到位于群山之中的赤龙宫劝说道:鈥湷嗔蟾纾愣诨簿桶樟耍竦巯衷谑虑樘辔尴竟思胺布渌鍪拢乙哺娌坏鼓悖赡阄裁匆梅布淙彼剩破热死嘟约旱淖优赘闶秤媚兀磕阏庋鲆丫シ噶颂焯酰岜亟馐芴齑蚶着剑♀

  赤龙听后大笑道:鈥溋埽齑蚶着怯美创Ψ7踩说模皇俏颐翘焐瘛?銮遥死嗝刻於荚诓渡笔秤枚铮焐戏傻末p地下爬的﹑河里游的,他们哪样不吃?我一个天神吃他们几个人又有什么过错?你想想看,我们在凡间的那些兄弟,蛇﹑蜥蜴﹑鳄鱼,被他们杀戮无数,我这样做也是为了帮玉帝惩罚他们!鈥

  鈥溎悄阄裁床挥没鹑コ头K牵库澢嗔实馈

  赤龙依然笑说道:鈥溋埽绻矣没鹑コ头K牵亟已娉逄欤焱ザɑ嵊兴炀酢6医诨鹄矗焱ジ揪筒炀醪怀鲇泻我斐#退阌幸惶毂挥竦鄯⑾郑膊换嵋蛭懒思父鋈死闯痛ξ颐堑摹b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