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三年级英语上册期末复习

2015-12-30  | 英语 括号 上册 

  听力部分

  一、听录音 你将听到5个英文字母,每个字母读两遍。 请在你所听到的字母前面的括号内打鈥溾垰鈥潯#ü10分)

  1. ( )Ii   ( )Rr   ( )Ll

  2. ( )Kk   ( )Jj   ( )Gg

  3. ( )Pp   ( )Tt   ( ) Qq

  4. ( )Ff   ( )Xx   ( )Ss

  5. ( )Vv   ( )Yy   ( )Cc

  二、听录音 你将听到5个英语单词,每个单词读两遍。请在你所听到的单词前面的括号内打鈥溾垰鈥潯#ü10分)

  1. ( ) leg   ( ) arm   ( ) hand

  2. ( ) six   ( ) seven   ( ) three

  3. ( ) orange   ( ) yellow   ( ) green

  4. ( ) milk   ( ) juice   ( ) water

  5. ( ) bear   ( ) tiger   ( ) panda

  三、听录音 你将听到5个英语单词,每个单词读两遍。请按照录音的顺序给下列图片标上序号(1, 2, 3, 4, 5 )。(共10分)

  人教版三年级英语上册期末复习

  四、听音标号 你将听到5个英语句子,每个句子读两遍。请你把句子编号(1, 2, 3, 4, 5)填在相应句的括号内。(共15分)

  ( ) This is Mr. Green.

  ( ) Hello! I鈥檓 Sarah.

  ( ) Let鈥檚 go to the zoo.

  ( ) I鈥檇 like some bread and eggs.

  ( ) It鈥檚 an elephant.

  五、听录音 你将听到5个英语句子,每个句子读三遍。请在与句子相符的图片下打鈥溾垰鈥 。(共15分)

  人教版三年级英语上册期末复习

   人教版三年级英语上册期末复习

  笔试部分

  六、判断题 读一读,看下面的字母的大小写对应是否正确。正确的打鈥溾垰鈥潱砦蟮拇蜮溍椻潯#ü10分)

  人教版三年级英语上册期末复习

  七、情景交际 从Ⅱ栏中找出与Ⅰ栏相对应的答句,将字母编号填在括号里。(共10分)

  Ⅰ                     Ⅱ

  ( )1. How are you?       聽  A. Good morning.

  ( )2. What鈥檚 your name?      B. Sure. Here you are.

  ( )3. How old are you?    聽 聽  C. My name鈥檚 John.

  ( )4. Good morning.        D. I鈥檓 fine, thank you.

  ( )5. Can I have some water?   E. I鈥檓 ten.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版三年级英语上册期末复习》摘要:, 5 。共10分 四、听音标号 你将听到5个英语句子,每个句子读两遍。请你把句子编号1, 2, 3, 4, 5填在相应句的括号内。共15分 This is Mr. Green. Hello! I’m Sarah. Let’s go to the zoo. I&rsqu...
相关文章三年级英语第二学期期末测试卷小学语文人教版二年级期末复习测试卷(一)
小学六年级英语期末口语测试样卷 (教师卷牛津4A英语期末阶段形成性检测试卷
北师大版英语三年级上册《Dinner time!》同步练
北师大版英语三年级上册《Our school》同步练习
北师大版英语三年级上册《Don't walk!》同步练习
北师大版三年级英语上册第二单元测试题
北师大版英语三年级上册第六单元测试
人教(PEP)英语三上Unit 2《Colours》Part A同
人教(PEP)英语三年级上册一二单元测试
人教(PEP)三上《Hello!》单元测试
闽教版英语小学三年级上册期中试卷
湘教版英语都江小学三年级上册期中试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