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英语三年级上学期期末测试

2015-12-31  | 英语 小学 问句 

  听力材料

  一、听音标号,请根据录音朗读的顺序,在单词下的括号内用1、2、3、4、5标明朗读顺序号(5分)

  birthday   really   great   eight   pink

   (  )聽聽聽 (  ) 聽 (  )  (  )  (  )

  二、听录音,选出与录音内容相对应的图画,并将字母代号填在题前括号内。(10分,每小题2分)

  小学英语三年级上学期期末测试

  三、下面你将听到五个问句,请将能回答每个问句的答句字母标号填入题前括号内(10分)

  ( )1.   A. Me, too.   B. Show me the red flower.   C. Good afternoon.

  ( )2.   A. Happy Teachers' Day!   B. I'm OK.   C. Thank you.

  ( )3.   A. Thanks.   B. Nice to meet you.   C. You're welcome.

  ( )4.   A. Have some tea.   B. No, thanks.   C. I like tea.

  ( )5.   A. I like orange.   B. Thanks.   C. I don't like it.

  笔试部分

  一、请将下列图画字母标号填入相应单词前的括号内(10分)

  小学英语三年级上学期期末测试

( ) 1. balloons
( ) 2. hamburger
( ) 3. rabbit
( ) 4. bear
( ) 5.eraser

  二、看图完成句子(请将每幅图画所表示的词的字母标号写在题前括号内)。(10分)

  ( )1. The girl has a ______.    小学英语三年级上学期期末测试

  A. doll   B. ball

  ( )2. Can I have some _______?  小学英语三年级上学期期末测试

  A. coke   B. water

  ( )3. Look at the_______. It's funny.小学英语三年级上学期期末测试

  A. mouse   B. squirrel

  ( )4. He can throw the _______.小学英语三年级上学期期末测试

  A. boat   B.plane

  ( )5. How many candles can you see?小学英语三年级上学期期末测试

  A. seven   B. eight

  三、下面你能看到五组分别被打乱顺序的问句和答句,请你重新搭配一下,把正确的答句的字母标号写在相应问句前的括号内。(10分)

  ( ) 1. How old are you?  聽聽聽  A. My name is Chen Jie.

  ( ) 2. May I have a look?  聽  B. Me too!

  ( ) 3. What's your name? 聽   C. Sure. Here you are

  ( ) 4. Happy birthday!  聽聽聽聽 聽D. I'm 9.

  ( ) 5. I have a bag.       E. Thank you.

  四、下面是一个打乱顺序的对话,请你将这个对话按正确的表达顺序重新排列,并将排列后的顺序号用阿拉伯数字写在句子前的括号内。(10分)

  ( ) You're welcome.

  ( ) OK. Here you are.

  ( ) Have some juice!

  ( ) Thank you.

  ( ) No, thanks. I like Coke.

  五、 将每组单词中不同类别的词找出来,将序号填写在括号内。(5分)

  例:( C ) A. three聽  B. four   C. tea   D. nine

  ( ) 1. A. bread   B. milk   C. ball   D. coffee

  ( ) 2. A. boat   B. kite   C. plane   D. car

  ( ) 3. A. green   B. yellow   C. purple   D. paint

  ( ) 4. A. animal   B. dog   C. monkey   D. bear

  ( ) 5. A. crayon   B. sharpener   C. pencil   D. brown

  六、根据所给情景,选择最佳答语。(10分)

  ( )1.在过教师节的时候,我们应对老师说: ______

A. Good morning.
B.How are you? C.
Happy Teachers' Day!

  ( )2.当你把你爸爸介绍给Miss Wu时,你应说: ______

A. This is Miss Wu.
B.Miss Wu, this is my dad.
C.He is my dad.

  ( )3. 当别人称赞你的衣服漂亮时,你应说:_______

A. Thank you.
B. Not at all.
C. You're welcome!

  ( )4. 当你见到一位新朋友时,应该说:________

A. How old are you?
B. Goodbye.
C. Nice to meet you!

  ( )5. 当问别人身体怎样时,应该说:________

A. How are you?
B. How old are you?
C. Very well, thanks.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英语三年级上学期期末测试》摘要:like it. 笔试部分 一、请将下列图画字母标号填入相应单词前的括号内10分 1. balloons 2. hamburger 3. rabbit 4. bear 5.eraser 二、看图完成句子请将每幅图画所表示的词的字母标号写在题前括号内。10分 ...
相关文章小学英语测试方法小学英语六年级毕业测试题
小学生英语学习能力的培养小学英语课程应遵循的几个原则
北师大版英语三年级上册《Dinner time!》同步练
北师大版英语三年级上册《Our school》同步练习
北师大版英语三年级上册《Don't walk!》同步练习
北师大版三年级英语上册第二单元测试题
北师大版英语三年级上册第六单元测试
人教(PEP)英语三上Unit 2《Colours》Part A同
人教(PEP)英语三年级上册一二单元测试
人教(PEP)三上《Hello!》单元测试
闽教版英语小学三年级上册期中试卷
湘教版英语都江小学三年级上册期中试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