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疗宝宝厌食

2016-01-06  | 厌食 信里 春晓 

如何治疗宝宝厌食

  不少孩子都不爱吃饭,挑食、厌食。近日网上疯传消息,女儿得了厌食症,吃饭总是没胃口,老爸放了大招,喂虫子!目前疗效不明。

  鈥湼行焕细缜镣蚩嗾依吹亩访壮驸潱蛉眨甭氐牧跸壬谖⑿爬锓⒌囊辉蛳⒁粗诙嗳宋Ч郏⑿胖谢固隽艘徽磐肌A跸壬谖⑿胖蟹⒊隼吹某孀酉窦瞬媳ΡΓ砣榛粕凡课谏佑械阆湃恕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了刘先生。他说,最近10岁的女儿得了厌食症,吃饭总是没胃口,吃了各种助消化的药也不见效,而且还经常得感冒,夫妻俩挺发愁的。

  在跟朋友聊起自家孩子得厌食症的事情时,家住春晓的俞大伯说,自家孙子也得过厌食症,多亏吃了几条斗米虫才有好转。

  得知此虫有如此强的功效,刘先生就委托俞大伯帮忙抓几条来,给女儿补补。俞大伯还挺有心,上山两天抓回来四条虫,连树枝一起送到了刘先生家。

  拿到虫子之后,他就把其中两条虫子用来炖蛋,可是,刘先生女儿非常害怕,在夫妻俩强烈要求下,她把炖蛋给吃了,剩下两条虫子怎么都不肯吃,刘先生妻子也不愿意吃,他觉得扔了可惜就自己给吃了下去。

  鈥満苡停芏嘀荆嗨瞥苑嗜獾母芯酰ず芎瘢赖疤乐锩娑己芏嘤偷摹b澚跸壬兰鄢疲顺娴目诟谢购谩JS嗷褂辛教醭妫渲幸惶跤捎诜帕巳奶欤丫怨饬耸髦锏挠煞志退懒耍O乱惶酰跸壬蛔呕ㄑ粤讼氯ィ孀佣缢橛美醇寮Φ氨×醪恢椋钩缘媒蚪蛴形丁

  那么,这究竟是怎样的一种虫?它能直接服用吗?

  药剂科王主任介绍说,鈥湺访壮驸潱谖夜窦溆τ靡延惺昀罚凇侗静莞倌俊贰渡衽┍静菥返裙糯浼芯屑窃兀孕『⑩滒峄 引起的厌食,哭夜尿床等有特效,对发育迟缓、流口水、磨牙、痔疮和筋骨疼痛有效果,该虫一直在浙江民间偏方中使用,尤其在浙江、江西、湖南、湖北、贵州、陕西等省应用更为广泛。

  王主任还专门查了《中药大辞典》,发现该虫在临床医学上极少应用,药房里也查不到用这种虫子的配方药物,副作用尚不可知,食用存在一定风险性,所以,市民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才能食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治疗宝宝厌食》摘要:部为黑色,样子有点吓人。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了刘先生。他说,最近10岁的女儿得了厌食症,吃饭总是没胃口,吃了各种助消化的药也不见效,而且还经常得感冒,夫妻俩挺发愁的。 在跟朋友聊起自家孩子得厌食症的事...
相关文章宝宝厌食是妈妈强加的“强壮灵”治疗小儿厌食有效果吗?
中药调理小儿厌食预防和治疗小儿厌食?
家长注意犯3种错误一定要想孩子道歉
孩子吐字不清需注意 3个原因要警惕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4个原因要重视
给孩子看动画片有什么弊端
如何给不同年龄的幼儿挑选牙刷
哪些方式能提高宝宝睡眠质量
给宝宝穿“二手衣”有什么需要注意
给3至6岁孩子选鞋 这几个细节一定不能忽视
毁掉孩子视力的三重原罪 不是所谓手机一类的电子
未必适宜儿童的 几类“儿童用品”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