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孕期心理健康很重要

2016-02-02  | 孕期 准妈妈 四维 

  预产期已经过了两天,但是没有任何临产征兆,只是有一些轻微的腹痛,自己变得越来越紧张,经常观察自己是否见红。晚上睡觉都睡不踏实,偶尔出现腹痛自己都会特别兴奋,多么希望这是临产前的宫缩,但是早上醒来以后一切又恢复平静。自从怀孕以后心里经常惴惴不安,孕期担心出现意外,预产期临近又担心他不出来。

  梁女士说,做准妈妈不仅身体辛苦,还有心理压力。刚刚怀孕时,每天走路都是小心翼翼,就连说活都不敢大声说,担心胚胎不稳固,发生早期流产。过了孕早期,一直坚持按时做产检,NT、四维、唐筛一项都没落下,每次结果出来前都十分焦虑担心出现异常,还好每次产检结果各项指征都正常。

  在医院梁女士认识了一位准妈妈,孕期一切都正常,但是在做四维时发现胎儿手脚发育不全,虽然胎儿已经成形,但也只能做引产,听到这样的消息,又开始紧张不安,担心自己的宝宝也会发生这样的事,自己开始盼着做产检,孕期似乎就是这样一点一点的难捱。

  在24周时,我去医院做四维,这是我和宝宝的第一次见面。医生将仪器放在肚子上检测,可能是仪器弄得宝宝不舒服,撅着小嘴看着我们,然后老公拿着单据去找大夫,了解一下各项数据是否合格,记得当时单子上写着一句话鈥準纸畔允厩非逦澘醇饩浠暗氖焙蛭艺媸悄谛牡刮豢诶淦 8辖舾昂笞笥业脑懈窘涣髁艘幌碌プ樱⑾置扛鋈说牡プ由隙夹醋磐囊痪浠啊R蛭ザ诠谒闹际球樗醯模砸皆何嗣庠鹨话愣夹凑庋@饬娇傻幕坝铩H绻嬗惺裁次侍獾幕埃缴欢ɑ岣嫠咴俸煤眉觳橐幌隆5鹊酱蠓蚋嫠呶乙磺姓5氖焙颍业男牟派晕⒎畔吕础

  在之后的各项检查中,一切正常。孕期即将结束,自己最担心分娩时出现什么意外,现在都到了预产期迟迟还不来报道,都四十周了,今天检查医生才刚告诉我鈥溛业亩亲邮切垢光潯1Ρ牍桥杼端圆缓萌肱琛=裉旒觳槔纯矗Ρσ仓皇峭芳飧崭杖肱瑁荒苊闱克闱橙肱琛L秸飧鱿ⅲ睦镎娌皇歉鲎涛丁R狼橙肱璧谋Ρλ媸被够岣〕隼矗椅乙恢比衔业亩亲邮潜曜嫉哪型薅恰T趺聪衷诔隼锤鲡溞垢光澋拿誓亍4油喜榱烁髦肿柿纤凳裁吹亩加校谴蠖嗍淖柿隙枷允菊庋亩切尾唤ㄒ樗巢岫员Ρτ蟹缦铡5且灿胁臼亲约核巢隼吹摹N叶加械忝悦A恕

  现在每天都按医生要求做,医生说还是有顺产希望的,是在不行就剖腹产。吉林国健妇产医院产科专家表示,准妈妈孕期切忌担心焦虑,保持良好的情绪对胎儿发育非常重要,不要只注意饮食而忽略心理健康。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准妈妈孕期心理健康很重要》摘要:,孕期担心出现意外,预产期临近又担心他不出来。 梁女士说,做准妈妈不仅身体辛苦,还有心理压力。刚刚怀孕时,每天走路都是小心翼翼,就连说活都不敢大声说,担心胚胎不稳固,发生早期流产。过了孕早期,一直坚持...
相关文章浅谈幼儿心理健康教育应切实加强对幼儿的心理教育
如何加强对幼儿实施心理健康教育幼儿心理健康教育初探
母亲抑郁是否对胎儿的大脑发育产生影响
孕妇经常生气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孕期情绪化 get这些转移法
孕期心理保健 怀孕期间产妇心理护理注意事项
如何应对孕期职场压力
你有没发现怀孕后心情如何 关键在于老公
防傻小窍门助你“孕而不傻也三年”
宝宝脾气不好 竟然跟怀孕时这些行为有关
产前抑郁症有哪些症状?产前抑郁症的原因
为了胎宝宝能够开心 准妈妈可要控制好自己的脾气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