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建议 夏季不要多吃这三种水果

2016-06-24  | 羟色胺 荔枝 芒果 

  夏季,人们都喜欢吃水果。宝宝也不例外,但是 有三种水果不要常吃。下面,我们看看哪三种?

医生建议 夏季不要多吃这三种水果

  1、芒果

  芒果里的刺激性物质比较多,宝宝吃多了也是容易过敏的,有的宝宝接触到芒果没有及时清洗,脸上就会起皮疹,嘴巴四周还会红肿、发痒,发麻,这种感觉还是特别痛苦的。有的宝宝过敏了,妈妈处理不当,宝宝身上还会长水泡,皮肤甚至会糜烂。

  如果宝宝本身就是过敏体质的话,那就更不适合吃芒果了,对于这种宝宝来说,妈妈最好要避免芒果接触到宝宝的皮肤,宝宝吃完芒果后,应该及时地漱口、洗脸,预防大面积的过敏。

  2、菠萝

  人吃了没有经过任何处理的生菠萝之后,嘴巴里都会觉得痒痒的,而且菠萝里的鈥5-羟色胺鈥澥且恢趾钡纳窬葜剩崾沟醚芎推交∏苛业氖账酰嘶岣芯醯酵吠矗褂泻芏啾ΡΤ粤苏庵植ぢ埽突嵊泄舻南窒螅雇础⒍裥摹⑴煌隆⑤÷檎睢⑼吠础⑼吩尉褪枪舻闹⒆础

  如果宝宝喜欢吃菠萝,妈妈就把切成片之后放在开水里煮一下,或者放在盐水里泡一下,但一定要保证浸泡的时间在30分钟左右哦,之后再用凉开水冲洗掉咸味就行,记住:菠萝不能吃太多哦,吃太多对宝宝肠胃也有伤害的。

  3、荔枝

  有一种病叫鈥溊笾Σ♀潱械谋ΡΤ粤死笾Γ迥诨岱置诔龊芏嗟囊鹊核兀鸬脱欠从ΓΡΦ闹⒆从行楹埂⒖诳省⑼吩巍⒀刍ā⒚嫔园住⑺闹沟龋现氐幕够岢鱿只杳浴⒊榇ぁ⒙霾涌斓南窒螅饩秃芪O樟耍笆鼻谰取

  小精灵温馨提示:

  宝宝吃荔枝要节制一点,最好在宝宝吃完饭之后,但也不要吃太多哦,如果宝宝吃完荔枝出现饥饿、没力气、头晕的现象,妈妈可以先给宝宝服用一些葡萄糖水,然后再去医院看一下医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医生建议 夏季不要多吃这三种水果》摘要:里的5-羟色胺是一种含氨的神经递质,会使得血管和平滑肌强烈的收缩,人会感觉到头痛,还有很多宝宝吃了这种菠萝,就会有过敏的现象,腹痛、恶心、呕吐、荨麻疹、头痛、头晕就是过敏的症状。 如果宝宝喜欢吃菠萝,妈...
相关文章夏季如何让孩子吃水果孕妇吃水果每日不要超过300克
宝宝夏季腹泻要分清类型专家教你夏季如何吃水果
怎样给宝宝添加辅食 专家强调时间不宜过早
添加宝宝辅食需谨慎 营养搭配很关键
婴儿早期如果营养过多并非好事
第一口钙挑不对 养成宝宝挑食坏习惯
父母应该懂得的婴儿缺镁的几种表现
你知道锌能治病同时也能致病吗
宝宝需要补充DHA吗 补多了会不会中毒?
宝宝头发少又黄 缺了什么营养?
宝宝磨牙棒有什么好处 什么时候给宝宝用磨牙棒
宝宝吃鸡蛋多就能长得壮 是真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