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掉孩子网瘾 改变孩子的生活方式

2016-07-01  | 青少 林溪 蓝皮 

  最新公布的《中国青少年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调查报告》显示:在休息和节假日的空闲时间,孩子们最喜欢做的3件事,分别是:上网、听音乐和看电视,外出运动的不足30%。而日前公布的《中国城市儿童户外活动蓝皮书》调查也显示:27.7%的青少年每天户外活动时间不足1小时,相反有12.45%的儿童平日每天看电视玩电子游戏的时间超过两小时。

  林溪的女儿11岁,除了上学、写作业,就鈥溦澰诩依锷贤吹缡樱旧献悴怀龌В芰⒅苋找膊焕狻8丈闲⊙迥昙叮劬泳痛450度。体育测试跑步和跳绳,也是她的老大难问题。表面上看起来胖乎乎的小姑娘,一到换季必定感冒发烧。

  以前提到孩子,大家脑海里浮现的总是草地上、田野里一群群活蹦乱跳的小身影;可说起今天的孩子,很多人想到的却是对着电脑、目不转睛点鼠标的鈥溞⊙劬碘潯

  一、鈥溦澞炅湓嚼丛叫

  像林溪这样喜欢把自己圈在家里的中小学生还真不少。最新公布的《中国青少年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调查报告》显示:在休息和节假日的空闲时间,学生最喜欢做的3件事是:上网、听音乐和看电视,出去运动的不足30%。而日前公布的《中国城市儿童户外活动蓝皮书》调查显示:27.7%的青少年每天户外活动时间不足1小时,相反有12.45%的儿童平日每天看电视玩电子游戏的时间超过两小时。

  更令家长们担心的是,不仅中小学生喜欢鈥溦潱土锥暗男∨笥岩蚕不垛溦潯C髅5岁,因为体质较弱、性格又内向,很少出去活动,稍有不适,就不去幼儿园了。所以明明在家的时候特别多。平时爱看电视、玩ipad,一玩就是几个小时。周末,妈妈想办法带他出去玩,可明明总是找各种借口待在家里。

  4岁的悠悠最近也成了鈥溦潱陨狭似桨宓缒灾械拟溓兴澯蜗罚送嬗蜗罚瓜不犊炊级膊爬牙呀补适率椤⑼嫱婢撸邮碌娜匀皇鞘夷诨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戒掉孩子网瘾 改变孩子的生活方式》摘要:,外出运动的不足30%。而日前公布的《中国城市儿童户外活动蓝皮书》调查也显示:27.7%的青少年每天户外活动时间不足1小时,相反有12.45%的儿童平日每天看电视玩电子游戏的时间超过两小时。 林溪的女儿11岁,除了上学...
相关文章家没电脑,儿童易患网瘾妈妈生活方式会影响着胎儿
不合理生活方式引起儿童肥胖症寒假染上网瘾视力最易受损
WIFI辐射是否伤害家人健康呢
电子产品削弱孩子学习能力吗
中国的网络安全教育要从娃娃抓起
家长用这个方法正确引导孩子看动画片
孩子玩电脑的利弊大比拼 看过的家长都沉默了
你家的这个东西到底对孩子影响有多大
儿童玩电脑的危害不止是视力下降
小孩过度用电子产品的危害 家长必须重视起来
你的孩子也上网吗 你为他撑起上网的保护伞了吗
儿童玩电脑的防护措施你做好了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