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宝宝肠道 不再是难题

2016-07-13  | 安第斯山脉 肠道 益生 

  说起调理肠胃,益生菌则是很多妈妈为宝宝小肠道准备的神器。保护宝宝肠道,避免不健康状态,对于妈妈们来说可是个艰巨的任务。试问哪家的娃没有过腹泻便秘的?

保护宝宝肠道 不再是难题

  实际上,益生菌对婴幼儿的益处早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就已被人们发现。当时秘鲁卫生部门就大力提倡母乳喂养,因为在环境恶劣的安第斯山脉,母乳可以帮助宝宝抵御各种病原体,使他们在艰苦的环境中生存下来。秘鲁的新生儿死亡率由当时的5.7%下降到2%以内,正是纯母乳喂养率提升的结果。而母乳之所以有这样神奇的功效,就是因为其中含有大量益生菌成分。目前,随着科学对益生菌认知的不断进步,益生菌的价值和作用也得到了大量实验研究和可靠数据的支撑。

  但我们不能只在宝宝肠道反复出现问题时临时治疗,除了宝宝出现腹泻、便秘、肠绞痛等消化道疾病时,为孩子适当的补充益生菌,应该在平时就给予肠道持续的呵护。其实从宝宝0岁开始就可以开始服用,此时宝宝的消化系统还没有发育成熟,并且容易受到感染,而且很多宝宝还有乳糖不耐受的情况。这个时候为宝宝补充益生菌,可以加强营养物质的吸收,改善胃口不好,吸收差的情况,并帮助促进体内产生乳糖酶,消化胃肠道中的乳糖,缓解乳糖不耐受症。

  在宝宝接触辅食,断奶的阶段中,为宝宝补充益生菌,则能够有效增强宝宝增强自身免疫力。而且因为饮食来源变得多而杂,宝宝更需要一个健康的肠胃来帮助消化,益生菌会带来很好的肠道调节作用,维持肠道正常的菌群环境,促进肠道对营养物质的消化、吸收、增强肠道功能,并能抑制肠内致病菌,减少毒素的产生和吸收,重建肠道的天然生物屏障,有效保护肠道健康。

  但如何为宝宝选择既安全又有效的益生菌呢?医师建议选择鈥湴踩⒏呋钚浴⒂凶啪俅惭橹すπр澋囊嫔1热缏杪杳嵌急冉鲜煜さ男』坪械拟溌柽浒潯

  "妈咪爱"的主要成份有两种独特的菌株--屎肠球菌和枯草杆菌以及对孩子健康有益的维生素及微量元素。这两种菌,我们称作好菌,是可以促进肠道有益菌的繁殖,建立肠道正常菌群平衡,对肠道健康有积极作用的日常保健元素。

  家长可以单独给孩子冲服,也可以和牛奶、果汁混合服用,简单方便。小孩在服用妈咪爱后,妈咪爱里面的屎肠球菌和枯草杆菌在很短时间内就能在肠道的特定位置鈥湺ň逾潱⑩湻毖苌⑩澮源硕岬舫锏难跗耸背Φ赖闹虏【臀薹ㄇ窒《模嵫醯乃绺司湍芨玫某沙ぃ颐侵溃绺司嵌杂び锥浅S幸娴木械髡ξ腹δ芪陕业淖饔茫梢栽し栏剐海褂性黾佑⑻岣呙庖吆涂垢腥镜茸饔茫嬲镏⒆痈玫纳し⒂

  小精灵温馨提示:

  总归,正确适量的补充益生菌,对宝宝的成长会有很大的辅助作用。远离腹泻等肠道疾病的宝宝,也会更加快乐的成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保护宝宝肠道 不再是难题》摘要:秘的? 实际上,益生菌对婴幼儿的益处早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就已被人们发现。当时秘鲁卫生部门就大力提倡母乳喂养,因为在环境恶劣的安第斯山脉,母乳可以帮助宝宝抵御各种病原体,使他们在艰苦的环境中生存下来。秘鲁...
相关文章“示爱”高手如何破解难题一道难题
优质睡眠对宝宝好处多转奶期的宝宝怎样选奶粉
孩子发烧除了用药 还有哪些可以快速退烧的方法?
儿童腹泻反复发作 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孩子荨麻疹合并湿疹喝莲藕红豆汤
为什么宝宝有病状却不是真生病?
冬天宝宝总“烂嘴角”是咋回事?4种原因对症下药
孩子感冒家长不要着急, 学会这些方法从此让孩子
宝宝8种情况可能是神经行为异常 需要看医生
宝宝喷射性吐奶怎么回事 该如何做好相关护理
婴儿湿毒症状有哪些?
为什么年纪小的孩子发烧很经常?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