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刺卡喉这方法很好用 救了无数人

2016-07-19  | 海姆 千钧 急救 

  吃鱼的时候,难免会发生鱼刺扎嗓子的事情。一旦发生了,我们要如何处理才正确?如果处理不当,可是会引起非常严重的后果!

鱼刺卡喉这方法很好用 救了无数人

  一、先讲三个事例

  1.近日,浙江金华一个17月大的小贝边玩边吃花生,被噎住。10多分钟后,奶奶发现小贝大口喘气,以为他玩累了就抱他回家,等父母赶到送医已晚。小贝大脑受损严重鈥Ω改负嵬夥牌瘟疲⒆幼吡蒜︹

  2.一位两岁男孩的母亲在微信上发了这样一个信息:鈥溁叵肫鹱蛲淼囊荒换故切挠杏嗉拢釉谏坛枪裉ê眯牡陌⒁谈潘浅裕痪枚哟罂蘼惩ê欤芸煳乙馐兜教枪凰襦鹜滔驴ㄔ诤砹铮笔蔽乙潘赖簦咕⑶帽常坪趺挥腥魏巫饔茫拥淖彀鸵丫行┓⒆稀

  慌忙中想起海姆立克急救法,照势背抱他抖晃了两下,一颗比枣核还大的硬糖果从他喉部伴着一些粘稠的液体喷出,儿子立刻脸色红润起来,大声哭出来,我的心总算落地。事后又认真学习了海姆立克急救法的标准动作,想起来当时真的是照葫芦画瓢。

  3.1974年,一位老人在进晚餐时被鸡块卡在了喉部,生命岌岌可危。因为此时她呼吸困难,不能发声,无法拨打电话呼救。正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她的邻居一位70岁的老人,刚刚在报纸上读过一篇介绍亨利?

  海姆立克医生发明的气管异物急救的科普文章。老人马上将学到的技能用到老妇身上。他用双手从背后将她抱住,一手握拳,向上用力冲击其腹部,鸡块很快地被冲击出气管吐出,老妇憋得青紫的面孔顿显红润。

  4.《人在囧途》这部电影中,王宝强就利用鈥満D妨⒖思本确ㄢ澇晒Φ娜靡晃焕咸鲁隽丝ㄔ诤砹锏脑婧耍炀攘死先说男悦

  海姆立克为鈥準澜缟险壬疃嗟娜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鱼刺卡喉这方法很好用 救了无数人》摘要:个17月大的小贝边玩边吃花生,被噎祝10多分钟后,奶奶发现小贝大口喘气,以为他玩累了就抱他回家,等父母赶到送医已晚。小贝大脑受损严重…父母含泪同意放弃治疗,孩子走了…… 2.一位两岁男孩的...
相关文章五个方法处理鱼刺卡喉鱼刺卡喉不要喝醋咽饭
鱼刺鲠喉不可乱来鱼刺卡喉不要喝醋咽饭
不少育儿知识竟然是谣传 都来看看有哪些
孩子常使用化妆品容易过敏
父母常给宝宝掏耳朵对健康有害
婴幼儿消化不良的三大诱因
宝宝的4种常见外伤有效处理法
BB睡觉老踢被子 6个原因要当心
宝宝磨牙的原因 宝宝为什么磨牙
宝宝长针眼会影响视力吗 宝宝长针眼的原因
眼睛水汪汪宝妈们就要注意了 眼睛水汪汪的宝妈们
宝宝头发稀疏怎么办 宝宝头发稀疏是正常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