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补铁很有效的食谱 火爆腰花

2016-07-28  | 腰花 调味汁 热油 

  孕妇需要补铁,用以供给胎儿血液和组织细胞日益增长的需要。火爆腰花是很有效的孕妇补铁食谱之一。

孕妇补铁很有效的食谱 火爆腰花

  材料:

  猪腰100克、黄瓜1根、红泡椒15克、姜、葱花、蒜各适量。

  制作:

  猪腰洗净,平切成两片,去除油皮和腰臊,先反刀斜切,再直刀切成三刀一断的眉毛形,焯水待用;黄瓜斜刀切成薄片;蒜瓣拍散,红泡椒剁碎,待用; 将盐、白砂糖、酱油、香醋、料酒和水淀粉倒入碗中,调和成汁;用中等火力加热油,然后放入葱花、姜片、蒜碎和红泡椒碎爆香,再将火力调至最大,随后迅速下入准备好的腰花,爆炒约1分钟,放入准备好的调味汁和黄瓜片,待汤汁收稠后装盘即可。

  小贴士:

  猪腰中含有丰富的铁质,并且人体的吸收、利用程度高,猪腰在制作前需先焯水,以去掉猪腰的臊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妇补铁很有效的食谱 火爆腰花》摘要:0克、黄瓜1根、红泡椒15克、姜、葱花、蒜各适量。 制作: 猪腰洗净,平切成两片,去除油皮和腰臊,先反刀斜切,再直刀切成三刀一断的眉毛形,焯水待用;黄瓜斜刀切成薄片;蒜瓣拍散,红泡椒剁碎,待用; 将盐、白砂...
相关文章孕期补铁食谱:火爆腰花孕妇吃猪腰须知
孕妈咪吃猪腰必知事项准妈妈吃猪腰注意什么
准妈妈如何吃好桃子?
适合孕妇的营养西餐
滋阴养血小米粥 这样吃最给力
冬季食谱 让孕妈暖胃暖心
孕妈妈两道安胎护儿食谱
孕期吃猪血好处多多 既补血又美颜
手把手教你做最经典最美味的鱼
孕期吃南瓜不仅明目消肿还降血糖
孕妈可以放心吃的四种夜宵 让你的小嘴巴无需再忍
孕晚期饮食有讲究 不注意这3点难怪没食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