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一个人需要多少GB?

2016-10-19  | 中储 字节 基因 

造一个人需要多少GB?

  人体中储存了多少信息呢?可能没有你想的那么多。人体整个基因代码只需1.5GB就够了。Veritasium在最新的视频中得出了这一数字,使用字节来理解人体遗传密码分子。

  人体有大量的细胞(大约40万亿),每个细胞含有1.5GB基因代码,因此一个人总共大约需要60泽字节来承载信息。这是一个相当大的数字。Veritasium表示,等到2020年,全球所有的电子信息也只有40泽字节。因此看上去造一个人需要大量的信息。

  不过,人体99.9%的基因信息是相同的,让我们每个人与众不同的信息远小于1泽字节。实际上,这一数字甚至不到1MB。

  因此,仅需1.5GB的容量便可储存人体基因代码,不过我们人体中可是充斥着60泽字节的信息,不到1MB的信息会让我们与众不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造一个人需要多少GB?》摘要:息也只有40泽字节。因此看上去造一个人需要大量的信息。 不过,人体99.9%的基因信息是相同的,让我们每个人与众不同的信息远小于1泽字节。实际上,这一数字甚至不到1MB。 因此,仅需1.5GB的容量便可储存人体基因代码...
相关文章三年级奥数:多少人参加数学考试?连乘、连除应用题教学设计
连乘应用题乘法应用题
为什么我们要喝水?
怎么样才能生出漂亮的宝宝?
为什么吃饭最好吃七分饱?
爱吃甜?谁做主?
人体仅使用8.2%DNA 其余都是“垃圾”
造一个人需要多少GB?
人类是否存在阴阳眼
解开木乃伊制作之谜
世上真的存在人体“悬浮术”?
玛雅人的水晶头骨之谜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