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子镇中心小学开展家长、学生满意度测评工作

2018-01-29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邢楠 | 岭子 岭子镇 满意 

  近日,岭子镇中心小学根据上级要求,围绕贯彻落实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要求,组织开展开展了家长、学生对学校、教师满意度测评的问卷调查工作。

  满意度调查内容主要涉及学校管理、教师师德、家校联系、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广泛征求家长对学校、教师的建议,并向家长宣传年度满意度测评工作的重要性,活动结束后,学校领导小组将对调查情况予以细致的统计,对家长所提的建议进行认真地梳理,然后反馈给各科室及任课教师,逐一整改落实。

  家长、学生满意度调查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家长与学校、教师的沟通和交流,促进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促进了和谐校园的建设。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岭子镇中心小学开展家长、学生满意度测评工作》摘要:的问卷调查工作。 满意度调查内容主要涉及学校管理、教师师德、家校联系、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广泛征求家长对学校、教师的建议,并向家长宣传年度满意度测评工作的重要性,活动结束后,学校领导小组将对调查情况予...
相关文章“顾客满意度”理论与幼儿园管理一年级下册期末测评意见(资料)2
美女餐馆家长学校工作计划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