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盆是什么感觉?

2018-06-30  | 经产妇 感觉 尿频 

  怀孕到达孕晚期之后,孕妈妈们都比较关心胎儿有没有入盆。那么入盆是什么感觉呢?

入盆是什么感觉?

  1、胎儿入盆后,孕妈妈们会感觉到尿频加重了:虽然整个孕期都尿频,但是入盆以后会更明显,因为胎儿入盆往下坠,更加压迫膀胱。此时,孕妈妈会感觉到,与自己接触时间最长的,大概就是厕所了吧……每天都徘徊在来回厕所的·上……

入盆是什么感觉?

  2、变的能吃了,也没有吃点东西被顶着的感觉了:因为胎儿入盆往下坠,上面的空间就大了,孕妈妈的胃不再受到大力挤压,自然就能吃了。

入盆是什么感觉?

  3、呼吸变得轻松了,感觉终于能喘口大气了:这是因为胎儿入盆,孕妈妈的心脏不再被挤压。

  4、有的孕妈妈在胎儿入盆之后,会有耻骨痛,会阴肿胀的症状,这是因为胎儿入盆,腹腔压力增大导致的。不必担心,是正常的。

入盆是什么感觉?

  5、胎儿入盆后,孕妈妈肚子的形状也会有所变化,从原来的西瓜形,变成了柚子形,也就是老人常说的:肚子掉下来了,离生不远了。

  入盆: 胎儿以头朝下,屁股朝上,身体蜷缩的姿态,头部进去骨盆腔。入盆以后胎儿的位置就比较固定了,很少会发生改变。一般在孕37-38周入盆,经产妇要早些多在36周入盆。

  也有在33-34周入盆的。还有到临产少都没有入盆的。也就是传说中的边生边入。其实只要孕妈妈符合顺产条件,胎儿入不入盆都是可以顺产的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入盆是什么感觉?》摘要:。 5、胎儿入盆后,孕妈妈肚子的形状也会有所变化,从原来的西瓜形,变成了柚子形,也就是老人常说的:肚子掉下来了,离生不远了。 入盆: 胎儿以头朝下,屁股朝上,身体蜷缩的姿态,头部进去骨盆腔。入盆以后胎儿...
相关文章感觉到什么,我就是什么男孩的感觉
感觉统合是幼儿教育的基础为什么胎动的感觉有时间区别
胎膜早破对胎儿的影响 如何预防胎膜早破
胎膜早破如何处理 胎膜早破的治疗原则
胎膜早破是怎么回事 导致胎膜早破的原因
哪些孕妇易早产 预防早产吃什么食物好
早产的征兆 早产怎么办
破水是什么感觉 破水的症状有哪些
关于顺产的6个误解介绍
进产房后孕妈多做这几件事 有利于加速开指
易早产的高危孕妈妈 如何预防早产
早产宝宝有哪些并发症 早产宝宝易患并发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