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儿童作文:我心目中的英雄

2020-01-08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作文 | 消防 消防员 消防车 
   500字作文:儿童作文
  我心目中的英雄是消防员,他们的样子可帅啦!穿着帅气的制服,坐着红色的消防车,一拉警笛呜哇呜哇的,可神气啦!

  消防员叔叔的责任特别艰巨,他们平时的职责就是扑灭大火,减少损失,保护人民的安全。每次有火警的时候,消防中队里就会铃声大作,队员们就急匆匆地一个接一个地跑出来,乘坐上消防车,十万火急地开到失火的地方,开始马上救火。

  这就是我从小对消防员叔叔的印象。

  直到812天津爆炸事故,我才对消防员叔叔的牺牲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

  那是去年的一天,我做完作业,兴致勃勃地打开电视的时候,入目的却是一则令人痛心的新闻:天津发生了特大爆炸,引起了大火。在电视画面上,漫天火红,建筑和汽车都被烧得不成样子,正在大家都拼命往外逃的时候,只有许许多多的消防员叔叔们冲进了火场,他们拿着灭火器材,提着消防水龙,一点都不畏惧那炽热的大火。

  当播音员说,有很多消防员叔叔在爆炸中牺牲的时候,我呆住了。

  之后,我看到了一张名为“唯有英雄,逆火而行”的照片,在隧道里,大家都在争先恐后地逃命,只有一位消防队员,背着救火的器材,独自一人面对那火红的方向。那远去的背影,是多么伟大啊!

  从那一刻开始,我心中的英雄不再是超人,不再是孙悟空,不再是擎天柱,而是这些令人尊敬的消防员叔叔。为了让这些英雄们少牺牲,我要好好学习防火知识,减少身边火灾的发生。

-=-=-=-=-=--=-=-=-
47.52.131.144

年级:10
分类:1
作文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儿童作文:我心目中的英雄》摘要:,正在大家都拼命往外逃的时候,只有许许多多的消防员叔叔们冲进了火场,他们拿着灭火器材,提着消防水龙,一点都不畏惧那炽热的大火。当播音员说,有很多消防员叔叔在爆炸中牺牲的时候,我呆住了。之后,我看到了一...
相关文章大班语言:心中的英雄我来做指导学生作文如何从内容入手
与战斗英雄通信活动纳入了作文教学英雄
[作文]儿童作文:我心目中的英雄 作文
[作文]儿童作文:我发明的多功能消防车 作文
[作文]儿童作文:火灾无情 人应有志 作文
[作文]儿童作文:猫狗大战 作文
[作文]儿童作文:有趣的梦 作文
[作文]儿童作文:我的课余生活 作文
[作文]儿童作文:小儿垂钓 作文
[作文]儿童作文:我的好朋友 作文
[作文]儿童作文:暴雨中的黎明 作文
[作文]儿童作文:我喜欢小狗 作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