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儿童故事:《骄傲的小稻穗》

2020-05-0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小灰灰 | 蒲公 稻穗 骄傲 
   200字故事:儿童故事
  从前,小稻穗和蒲公英是邻居,他们经常快乐地玩耍。因为获得人们的肯定和赞美,骄傲迷惑了小稻穗的心。终于有一天它忍不住对蒲公英炫耀道:“你看我,金灿灿、黄澄澄的,不仅长得漂亮,而且还给人类带来幸福。你再看看自己,白白的,这么丑,一点都不惹人喜欢。”

  蒲公英笑着说:“我虽然长得不漂亮,但我可以到处传播种子,凭借自己的努力生根发芽。你行吗?你只能依靠别人的力量来获得生命。”这时,一位老人走来,和蔼地说:“小稻穗呀!你应该听蒲公英姐姐的话,不能骄傲,骄傲使人退步。”小稻穗听后,羞愧地低下了头。直到今天,小稻穗的头还没有抬起来呢!
-=-=-=-=-=--=-=-=-
101.224.150.57

年级:2
分类:1
小灰灰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故事]儿童故事:“骄傲的小稻穗”》摘要:漂亮,而且还给人类带来幸福。你再看看自己,白白的,这么丑,一点都不惹人喜欢。”<br /><br />蒲公英笑着说:“我虽然长得不漂亮,但我可以到处传播种子,凭借自己的努力生根发芽。你行吗?你只能依靠...
相关文章童话:蝴蝶和风筝《我为你骄傲》
人教: 22、我为你骄傲 教学设计[作文]走进秋天
[故事]儿童故事:《骄傲的小稻穗》 小灰灰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松鼠和灰兔》 小灰灰
[故事]儿童故事大全-稻草人吉米的圣诞节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大全-馋嘴的小猪猪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大全-卷心菜的微笑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大全-灰孩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大全-冻太阳和烤太阳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大全-八只脚的小兔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大全-阿呆和阿瓜学艺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大全-小狮子巴卡的故事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