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笑了

(一年级上册)

浙教版一年级语文上《奶奶笑了》相关资料作文

2016-07-22  | 红光 多来 奶奶 

中秋到了 祖奶奶笑了

  前几天是中秋节,那一天是祖奶奶近阶段来笑得最多、最舒心的一天。

  中秋节前,我远在杭州上大学的叔叔,也特地赶回来看望祖奶奶。大清早,为了迎接叔叔,祖奶奶特地烧了美味的排骨和大虾,还嘱咐我不要偷吃。祖奶奶她一会儿走出来,一会儿走进去,不停徘徊在门口,真是迫不及待。她坐一会儿,又站起来,急匆匆走过去,认真地扫地,专注得把桌椅擦得一尘不染。

  中午时分,叔叔终于到了,他还是那么酷,那么帅气。他一进门,就亲切地叫了一声外婆。祖奶奶听了,会心地笑了。笑得像一个孩子,满面红光,神采奕奕。

  祖奶奶拽着叔叔的手,让他坐下,又急忙去泡茶。又和叔叔唠起了家常,一阵嘘寒问暖后。就开饭了。吃饭时候,祖奶奶又热情为叔叔夹菜,自己却捧起了泡饭剩菜。我为祖奶奶夹了一块肉,祖奶奶嘴上说鈥湶灰潱纯牡爻云鹄础

  到了傍晚,叔叔要走了。祖奶奶有一点儿失落,但脸上仍然洋溢着笑容,她紧紧拉着叔叔的手,嘱咐叔叔多来看看她,多来家里吃饭,叔叔点头,向祖奶奶告别,祖奶奶才松了手,一直站在门口,看着叔叔的身影在路口转弯处消失鈥︹

  团圆,这就是一个老人最简单,最朴素的愿望。这个中秋,让祖奶奶笑容洋溢,我真希望每个月都有中秋,让祖奶奶高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浙教版一年级语文上“奶奶笑了”相关资料作文》摘要:起了家常,一阵嘘寒问暖后。就开饭了。吃饭时候,祖奶奶又热情为叔叔夹菜,自己却捧起了泡饭剩菜。我为祖奶奶夹了一块肉,祖奶奶嘴上说不要,却开心地吃起来。 到了傍晚,叔叔要走了。祖奶奶有一点儿失落,但脸上仍...
相关文章[日记]我的奶奶三年级作文起步教学“四注意”
奶奶的生日培养低段学生作文能力的实验报告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口语交际《我说你做》教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语文园地三》教学设计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乌鸦喝水》教学设计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雪地里的小画家》教学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语文园地八》教学设计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口语交际《小兔运南瓜》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小蜗牛》教学设计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乌鸦喝水》教学设计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雪地里的小画家》教学
2016人教新课标语文一上《语文园地七》教学设计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