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中怎样刷牙漱口

2005-08-02  | 漱口 月子 可采 
有的产妇在月子中从不刷牙漱口,认为刷牙损害牙齿,到老年时牙齿会过早松动脱落。这种说法是不符合卫生保健的。

你在月子中须进食大量的糖类、高蛋白类食物,最容易坏齿,引起口臭和口腔溃疡。漱口刷牙能清除食物残渣及其它酸性物质,保护牙齿、口腔。中医主张产后宜用手指漱口。方法是:将右手食指洗净,或用干净纱布裹住食指,再将牙膏挤于指上,然后用手指按摩牙龈数遍。在月子中,这样漱口,能防止牙龈炎、牙龈出血、牙齿松动等。也可采取盐漱、药液漱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月子中怎样刷牙漱口》摘要:糖类、高蛋白类食物,最容易坏齿,引起口臭和口腔溃疡。漱口刷牙能清除食物残渣及其它酸性物质,保护牙齿、口腔。中医主张产后宜用手指漱口。方法是:将右手食指洗净,或用干净纱布裹住食指,再将牙膏挤于指上,然后...
相关文章月子里能刷牙吗母乳喂养成功主要靠鸡汤鱼汤吗?
新妈妈热月子的是与非孩子几岁开始学习刷牙?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