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用具一定要选安全可靠的(2)

2007-11-23 39健康网  |  

  新生小宝宝脊椎还未形成正常的生理弯曲,神经、肌肉都不发达。不要勉强小宝宝去坐,帮助小宝宝支撑起脊椎非常重要。

  5. 髋关节还很容易脱臼

  由于小宝宝的髋关节的关节面平坦,韧带松弛,髋关节很容易脱臼。所以在选择用具时应注意保护宝宝的髋关节。

  6. 小宝宝还不能自如的调解自己的体温

  保温和放热,小宝宝自身调解体温的这些功能尚不发达。而且由于小宝宝自身调解体温的范围小,帮助他调解体温就显得十分重要。所以在选择儿童用具时,一般应选择透气性好的产品。

  7. 宝宝在睡眠中成长

  宝宝一天中的一大半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在睡觉的时候,将会分泌出增长肌肉的生长激素。因此给宝宝创造一个舒适的睡眠环境极其重要。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