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ycle 1(五上教案)(2)

2008-10-15  |  

  (3) 听Read and write 部分的录音,让学生跟读句子。

  (4) 学生进行小组练习。完成答题部分

  Listen and circle

  播放本部分听力内容,指导学生完成练习。

  Pair work

  用问句What would you like ? 引出句子Would you like some…? 并回答,学生进行结对练习。

  第三课时

  一、教学目标

  1、能够使用所学四会句子完成Task time 中的采访任务。

  2、能够理解Let’s play 中的问题并做出正确的回答。

  3、能够听懂、会唱歌曲“My Favourite Day ”

  二、课前准备

  1、起始页的教学挂图

  录音机和相关录音带

  三、教学步骤

  1、热身

  (1) 放第二单元Let’s sing 部分的歌曲,学生跟唱。

  (2) 日常口语练习。

  2、预习

  教师放本单元Let’s sing 部分的录音,学生欣赏歌曲。

  3、新课呈现

  Task time

  (1) 就歌曲的内容向学生提问:Do you like weekends ? What’s your favourite day ? 引导学生回答:My favourite day is Saturday / Sunday . 并请学生说明理由。

  (2) 让学生参照书上的采访表进行交流。

  Let’s play

  先指导学生读懂句子,并引导学生学会回答。在组织组与组之间或者男生与女生之间的比赛。

  Let’s sing

  多听录音,学唱歌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6冀教版英语五上《Billy Bee》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五上《The travel Plan》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五上《How can we go to Beijing
2016冀教版英语五上《May I invite Danny and J
2016冀教版英语五上《May I go to Beijing》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五上《Beijing is Great》教案
湘少版英语五上《Do you want some rice?》第三
湘少版英语五上《Do you want some rice?》第二
湘少版英语五上《Do you want some rice?》第一
湘少版英语五上《Can I use your pencil,please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