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多钙食谱给孩子补钙

2008-10-16 大洋网--现代育儿报  | 切成 细盐 虾皮 

  钙是孩子生长发育必需的营养元素,自制多钙食谱,对孩子补钙更加有效,食谱简介如下:

  虾皮豆腐羹 将豆腐抹成泥状,放入洗净剁碎的虾皮,磕入鸡蛋,放少量葱花、细盐一起调匀,边搅边加入适量水,搅成稀粥状,上屉蒸15分钟,即成。吃时点些香油提味。

  肉末香干油菜丝 将瘦猪肉剁成肉末,豆腐干(或豆腐片)切成小丝,油菜洗净切丝。热锅放点油,下肉末煸炒。随后放入葱花、豆腐干丝,添适量水,烧片刻,再放入油菜丝,翻炒片刻,加入细盐即成。

  蛋皮虾仁如意卷 将鸡蛋磕入碗内调成蛋液,摊成蛋片,将虾仁洗净切碎。豆腐捣成泥状,再与虾仁末、葱末、少许植物油、细盐以及适量淀粉浆搅匀。然后抹入摊开的蛋皮上,分别由两边卷至中间,相接处抹淀粉糊使之粘牢,码入盘内蒸15分钟。食用时切成小段。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自制多钙食谱给孩子补钙》摘要:油菜洗净切丝。热锅放点油,下肉末煸炒。随后放入葱花、豆腐干丝,添适量水,烧片刻,再放入油菜丝,翻炒片刻,加入细盐即成。蛋皮虾仁如意卷 将鸡蛋磕入碗内调成蛋液,摊成蛋片,将虾仁洗净切碎。豆腐捣成泥状,再...
相关文章补钙食谱:鸭血豆腐汤帮助孩子补钙的菜谱
补钙食谱:银鱼豆芽小儿补钙食谱
熊孩子出现这6种“奇怪表现” 可能是缺锌搞得鬼
孩子手脱皮别急着补维生素
宝宝补锌吃什么好 最全的补锌食物推荐
冬季宝宝进补吃什么好 多吃3类食物
孩子多吃这10种食物必定聪明
宝宝吃苹果泥的好处 苹果泥的6种做法
如何让宝宝聪明 6大DHA促智力发展
宝宝吃什么有利于大脑发育 多吃这些食物聪明长智
不应该犯补充维生素的七大误区
为何吃奶粉的孩子比吃母乳的孩子长得胖?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