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立教之本(4)

2008-10-18  |  

  社会要发展,教育要进步,都离不开教师的严谨治学。教师的任何满足于现状,不思进取,醉心于已有的成绩,或者骄傲自大、盲目蛮干,甚至弄虚作假,哗众取宠的思想和行为,都是错误的,应该坚决克服。

  教育是一个永恒的、常谈常新的话题;教育是一个塑造人类灵魂的育人工程;教育是实践社会平等的伟大工程。面对21世纪的人类文明进步和社会的发展,作为一名教师,更应加强自身的道德修养,做基础教育的传播者,努力成为学生心中永不磨灭的人格丰碑。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