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快乐

2008-10-22  | 选择 快乐 反之 

  选择快乐

  想快乐吗?很简单,每天早上睁开眼睛,首先,做个选择题:A快乐,B不快乐。答案将关系到你一整天的心情哟!所以慎重选择,选择这一天的心情。快乐与否一念之差!

  选择快乐,就会有好的心情,有好的心情便可以精神饱满轻轻松松的学习,选择快乐,在这一天中,假如有了不愉快的事,你要提醒自己这一天我已选择了快乐,答案是不可更改的,我不可以不快乐,我必须快乐!所以选择快乐吧!只有如此,你才能形成快乐的习惯,这是快乐的基础,是快乐的训练。

  不要后悔自己的选择,因为你所选择的是很多人都羡慕的世上最美好的东西,世人一生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得到它。国王不是也羡慕农夫的快乐歌唱吗?事实上,快乐的理由很多很多,每个人的身边都充满快乐,有时逆向思维是很重要的,它可能会让你变得快乐。

  你可以看到蓝天白云如画风景,你可以大步走路甩胳臂,你可以听见世间喧闹小鸟歌唱,因为你的健康,所以你快乐!反之,因为你所承受的磨难而得到磨练的机会使自己更加坚强独立,身体上的不健康却换来心灵的健康,你为你坚强美好的心灵而快乐!

  你有学校可以上,因为你有这样的条件,所以你快乐!反之,你回努力增强自己的知识和才能,因此你逐渐变得自信,所以你快乐!

  相信吧!上帝关上一扇门的同时会给你打开一扇门,上帝是公平博爱的。

  保持快乐的心情,付出努力你终究会得到你想要的,然后结果还是快乐的。

  其实,只要你仔细观察,你会发现身边处处充满快乐和幸福。你看不到快乐仅因为你只看到一张白纸上的小黑点而忘了整张白纸而已。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快乐是不等同于及时行乐的“乐”的!快乐有自己的内涵。让我们每天早上睁开眼对自己说:“我今天选择快乐!”然后洌开嘴微笑或大笑,保持一天的好心情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选择快乐》摘要:的健康,所以你快乐!反之,因为你所承受的磨难而得到磨练的机会使自己更加坚强独立,身体上的不健康却换来心灵的健康,你为你坚强美好的心灵而快乐!你有学校可以上,因为你有这样的条件,所以你快乐!反之,你回...
相关文章快乐[其它]什么是快乐
教科:《做什么事最快乐》教学设计生日快乐
幼儿园中班社会活动 《送垃圾回家》反思
幼儿教师教学反思:每个孩子天生都是音乐家
究竟怎样的表扬,什么时候表扬才是最恰当的?
通过环境创设培养幼儿自主阅读能力
调控幼儿注意力的具体方法
浅谈小班幼儿撕纸活动
上好幼儿园公开课的九个细节
幼儿教师如何找到合适的教育方法
手指游戏对幼儿的影响
幼儿园说课稿怎么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