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班、小班班组计划

2008-10-22  | 班组 学前 学前班 

  学前班、小班班组计划

  (2006.2——2006.7)

  当春天的脚步悄悄来临之际,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学期。本期虽然是许多个学期中普通的一个,但给我们的感觉却有所不同。首先,我们幼儿园所面临的现状非常令人关注,我们希望在困难的时候,能分担责任并与领导同事共度难关;其次,本期幼儿园提出了创建“和谐园所,快乐工作”的口号,从中我们感受到了领导人文化管理的思想理念,这种理念给了我们极大的鼓励。为了搞好本期教研组活动,全体教研组人员经过商议,特制定计划如下:

  1.消除隐患,杜绝事故的发生。根据幼儿园制定的目标,我们首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以前我们总是觉得安全工作主要是各个班的具体任务,尽管园领导多次提醒但仍然未能打破界限。本期我们全组人员将把各个班的安全放在与本班安全同样焦点的位置给予关注,全组人员要心明眼亮,如发现隐患要及时上报;如发现活动场所、活动方式不安全要相互提醒;在户外活动中几个班要相互照顾、相互谦让;以班组为重,不独行其事,尽量避免事故的发生。

  2.深入学习《纲要》,相互协作搞教学。

  ①首先全组人员要在园长的带领下认真的学习新《纲要》,根据本园、本组、本班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学习、实践、再学习,争取通过理论知识的学习,解决实际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同时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

  ②在教学实施的过程中,任何一名老师如遇到困难,组内人员决不能袖手旁观,要共同探讨,帮助找到合理的解决办法。

  ③如果组内任何一名老师担任观摩教学,全组人员都要以此为己任,作为分内之事出谋划策,协作完成任务。

  ④班组之间开展的比赛,既要竞争,更要团结,要合成一股绳,共同追求整体最佳效果。

  ⑤在班务管理和教学工作中,有了好的方法,要推广使用,以此推进整个组的进步。

  3.以大带小,团结协作。由于我们组是由一大一小两个组组合而成,因此,以大带小将成为互助活动中的主旋律;同时老教师要带好年轻教师,做她们的朋友,关爱她们,督促她们、协助她们在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总之,全组人员要相互鼓励,共同战胜困难,努力使工作顺利开展,努力使任务圆满完成!

  2006.2.22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学前班、小班班组计划》摘要:把各个班的安全放在与本班安全同样焦点的位置给予关注,全组人员要心明眼亮,如发现隐患要及时上报;如发现活动场所、活动方式不安全要相互提醒;在户外活动中几个班要相互照顾、相互谦让;以班组为重,不独行其事,...
相关文章学前班,上还是不上上了幼儿园的孩子还要上学前班吗?
小学学前班今年起逐步取消郑佳珍代表:该取消小学“学前班”
小班上学期第13周工作计划
小班上学期第12周工作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大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中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第一学期绘本漂流子课题实施计划
第一学期书香环境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亲子阅读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绘本教学实践研究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小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2016中班上学期第十周工作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