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上半年班组总结(2)

2008-10-22  |  

  3、个别幼儿教育

  我班有个幼儿叫赵鹤翔,行为异常,有时上课有时不上课,情绪时好时坏,我班人员能耐心的对他进行教育,使他能和小朋友友好相处。三月份新入园一名幼儿叫杨宇鑫,他不能哭,哭了就会吐。好动,走起路来就

  跳。教师看到他就头痛,我们耐心的对他进行教育,现在他能高高兴兴的来园,能适应幼儿园的生活。和小朋友友好相处。

  三、教学工作

  在教学工作中,根据本班幼儿的年龄特点及幼儿园的教学计划,我们两位老师紧密配合,认真备好每一节课上好每一节课,组织好每一次活动,扎扎实实的搞好教学工作,每天都能按教学计划去进行,不无故担误上课、更改上课内容。在完成计划的基础上,重点进行蒙氏数学的研究,我们探索蒙氏数学时,把集体教学与个别练习相结合,研发纸张作业,使孩子很好的掌握已学的知识。取得了较好的成果。

  四、家长工作

  家长工作是本学期工作的又一重点,我们经常和家长进行勾通、交流教育幼儿的方法,每天有重点的向家长反馈幼儿的情况,向家长宣传育儿知识。我们采用让家长给幼儿写表扬信,教育幼儿,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孩子们的进步很大。定期召开家长会,请家长提合理化建议,解决存在的问题。本学期,全体家长给我们写表扬信。

  五、其它工作、

  本班还在团结协作方面,作的突出,具体的做法是,分工明确,分工不分家,大家心中一个目标,一切为孩子着想。各人发挥各人的优势。梁晕老师能认真的搞好卫生工作,乌静老师年轻能干、好学,扎扎实实的干好本质工作。我们大家在干好自己的事情的同时。有事互相商量。共同协作解决。重活、累活大家抢着干。不计较个人的得失。

  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的方法

  1、 在与家长沟通时,我们的语言还不够规范,沟通的方式还需改进。

  2、 本班发生了传染病。影响了我们的工作。

  3、 在工作中,不能做到很好的照顾好每一名幼儿。在细节上,还有些不尽人意的地方。

  在新的学期中我们会更加努力,争取把工作做得更好,取得更大的进步!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