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厂幼儿园中(3)班家长工作计划

2008-10-22  | 幼儿 计划 工作 

  家长既是我们服务的对象,也是我们教育幼儿的合作者。所以做好家长工作在我们日常工作中显得尤为重要。我班作为社会课题《厂办园家庭、社区一体化教育活动探讨》的实施班级,做好家长工作,充分挖掘家长资源,带动家长共同参与幼儿园教育活动是我们这学期家长工作的重点。

  为此,我们制定了详实的家长工作计划:

  1、每月有计划地家访两名幼儿,每月与全班幼儿家长交谈一次,交流幼儿在园,在家的学习,生活信息。

  2、根据主题教学内容更换“家园信息网”,让家长及时了解幼儿学习内容,为幼儿的学习准备资料。

  3、根据社会课题的内容,有计划地组织4次家长活动。如:亲子活动、家长论坛、家长会、家长开放日。

  4、鼓励家长参与幼儿园教育活动,提供力所能及的资料及信息。并能积极写参与幼儿教育感想投稿。

  5、根据幼儿在园的情况每月填写《幼儿成长手册》发给家长阅读,并反馈信息。

  6、根据季节变化提醒家长为孩子更换被褥。

  06.2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浦厂幼儿园中(3)班家长工作计划》摘要:尤为重要。我班作为社会课题《厂办园家庭、社区一体化教育活动探讨》的实施班级,做好家长工作,充分挖掘家长资源,带动家长共同参与幼儿园教育活动是我们这学期家长工作的重点。为此,我们制定了详实的家长工作计...
相关文章幼儿园教研工作计划2005—2006学年上学期小(一)班家长工作计
幼儿园教师教育工作计划制订的基本要求幼儿园家长联系制度
小班上学期第13周工作计划
小班上学期第12周工作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大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中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第一学期绘本漂流子课题实施计划
第一学期书香环境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亲子阅读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绘本教学实践研究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小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2016中班上学期第十周工作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