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挺胸方案

2009-04-17  | 挺胸 性度 方案 

  女生胸部下垂其实是由多方面因素造成的:第一,是本身的遗传因素。第二,是每位女生发育程度不同,相对而言胸部受到的重力也不同。第三,当年龄比较轻的时候,胸内部韧带比较紧,皮肤相对而言也比较紧致,而随着年龄的增加,韧带能力也随之而下降,皮肤也开始出现松弛的趋势,这样一来也是会造成胸部下垂。

  挺胸方案

  方案一:选一款合适的内衣

  从医学角度上,选择一款好的内衣,弹性良好的内衣、透气度高、合适的内衣可将胸部托在合适的位置,避免在忙碌的工作中引起胸部不自主下垂。并且不要盲目的相信市面上一些美胸的药物,做好适度的锻炼是有利于加强锻炼胸部肌肉的,但是,对防治胸部下垂其实作用并不是十分显著。

  方案二:姿势调整

  专家建议说,职场女性注意姿势,坐立时挺胸抬头;走路时挺直背部;睡觉时采用仰卧位或侧卧位,少用俯卧;多做深呼吸。这些都有利于预防使用电脑过久引起的胸部下垂。

  方案三:胸部运动

  在紧张的工作中,不妨抽出少量时间做做胸部伸展运动,每日3—5次,每次持续5分钟,可有效预防胸部下垂。美体专家介绍简单的胸部操。美胸操主要是在调整胸型的完美度和弹性度,也可以单独练习,能很好维持胸部状态。但贵在持续有恒的实行。晚上睡觉前的按摩也很重要,方法是先后按顺时针、逆时针方向在乳房周围旋转按摩,直到乳房皮肤微红微热为止,最后提拉乳头数次。

  下面介绍一套简单的美胸操。

  一:首先,双手叉腰,脚并拢。打开双脚,手向上下分别打开,手向下(上)尽量用力拉伸,然后双手换向重复。

  (注意:1、建议每个动作做2组,每组各20次,与上期的Part I连续完成效果更佳。

  2: 运动时,注意胸部用力,感觉胸部有明显的拉动感,每一个动作做完后保持3-5秒,然后再换下一个动作。)

  二:然后,双手平举向上,紧握拳头。平行打开。胸部侧面用力,手臂成90度。

  (注意:1: 建议每个动作做2组,每组各20次,与上期的Part I连续完成效果更佳。

  2: 运动时,注意胸部用力,感觉胸部有明显的拉动感,每一个动作做完后保持3-5秒,然后再换下一个动作。)

  三:其次左腿站直,手扶头;右腿屈膝,手放在大腿上。慢慢打开,双手向上,双腿打开与肩齐宽。

  (注意:1: 建议每个动作做2组,每组各20次,与上期的Part I连续完成效果更佳。

  2: 运动时,注意胸部用力,感觉胸部有明显的拉动感,每一个动作做完后保持3-5秒,然后再换下一个动作。)

  四:最后双脚打开与肩齐宽,手胸前交叉,低头。抬头,打开双臂,双臂成90度,并尽力向两边拉伸。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产后挺胸方案》摘要:胸方案 方案一:选一款合适的内衣 从医学角度上,选择一款好的内衣,弹性良好的内衣、透气度高、合适的内衣可将胸部托在合适的位置,避免在忙碌的工作中引起胸部不自主下垂。并且不要盲目的相信市面上一些美胸的药物...
相关文章什么是产后病?什么是产后病
产后康复操防止乳房下垂重在科学哺乳
以“家人”般的关爱为源动力,杭州国泰御玺儿进
携手锦月美慧一起迎接崭新的2019
产后恶露反复该注意什么 恶露中有肉状物正常吗
恶露排不出要清宫吗 产后吃什么排恶露
产后恶露和月经的区别 恶露未尽能吃黄花菜吗
产后恶露怎么排的快 如何预防产后恶露不尽
产后恶露26天变成黄色正常吗 引产后恶露多久干净
产后恶露反复吃什么 产后恶露不尽的原因
产后恶露颜色 应对产后恶露的注意事项
产后恶露是什么 顺产后恶露不尽怎么办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