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和蛇的故事

2010-05-24  | 井边 六色 青蛙 

  从前,在井里住着一只青蛙,它每天就是睡觉,从来没有到外面去过,它也不想去。

  住在井边树上的一只老鹰经常到井口喝水,它和井底的青蛙慢慢的就成了好朋友。

  一天,老鹰在井边喝水的时候,它跟青蛙聊天:“朋友你为什么不到外面来呢?外而后天很美很美,地很大很大,还有五颜六色的花、草、树木,美丽极了。”

  青蛙说:“天不就是井口那么大吗,我才懒得出来呢,你呀,忙你的吧,啊……我还是舒舒服服的睡我的觉。”说完又呼呼的大睡起来。

  有一天,一条饥饿的蛇来到井边,看见井里的青蛙,“哈……这下终于不用饿肚了。”说完张开血盆大口就向青蛙扑去。

  青蛙开始吓的浑身直冒冷汗,正在这时,它急中生智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它对蛇说:“蛇大哥,反正我也跑不了,在我被你吃掉之前,能完成我一个小小的心愿吗。”

  蛇凶狠狠的说:“说吧,你有什么心愿?”

  青蛙说:“我从来没有看到外面的世界,你能带我到外面去看看吧,然后唱我还愿意唱一首好听的歌给你听好吗?”

  蛇想了想反正它也跑不掉,就把青蛙带出了井里。

  青蛙在井边大声叫起来“呱——呱——呱——”老鹰听到了青蛙的叫声,马上飞过来,蛇看见老鹰来了吓的丢下青蛙逃跑了。

  青蛙舒了一口气说:“我真不应该做井底之蛙。”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青蛙和蛇的故事》摘要:不了,在我被你吃掉之前,能完成我一个小小的心愿吗。 蛇凶狠狠的说:说吧,你有什么心愿? 青蛙说:我从来没有看到外面的世界,你能带我到外面去看看吧,然后唱我还愿意唱一首好听的歌给你听好吗? 蛇想了想反正它...
相关文章小青蛙的叫声中班语言《小青蛙的叫声》
牛和青蛙中班语言:《小青蛙的叫声》
双语童话故事 小王子
贪心的农夫的故事
甜饼小人
《美国童话精选》大灰狼阿洛伊修斯
《美国童话精选》国王的花
《美国童话精选》白兔和他的敌人
《彼得·潘》第十七章 温迪长大了
《彼得·潘》第十六章 回家
《彼得·潘》第十五章 和胡克拼个你死我活
《彼得·潘》第十四章 海盗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