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火虫打灯笼

2010-08-17  | 萤火 萤火虫 灯笼 

  夏季的夜空,有一种精灵,他们守候在每一条乡间的路口,时刻准备給赶夜路的人,打一盏灯笼,他们就是萤火虫。

  一个夜晚,没有月亮,没有星星。漆黑一片。

  一只小狗正摸黑往家赶,可是,天实在太黑了,小狗看不见路,他吓得呜呜地哭了起来。这时,飞过来一只小小的萤火虫,它手里提着一盏小小的灯笼。

  萤火虫说:鈥溹耍⌒」罚阄裁纯蓿库

  小狗抹着眼泪说,鈥溛铱床患丶业穆贰b

  萤火虫说:鈥溍还叵担易咔懊妫o你打一盏灯笼。鈥

  小狗说:鈥溛业募液茉叮愕牡屏饷葱。卟涣硕嗑镁突嵯ǖ摹b

  萤火虫说:鈥溎惴判陌桑降穆房冢加形颐怯┗鸪嫘【椋颐潜Vひ宦坊に湍悖钡侥慊氐郊摇b

  说完,萤火虫就在前面带路,叫小狗赶紧跟上它。

  走到前面一个山口,刮起一阵风,把萤火虫吹得东倒西歪。萤火虫紧紧地抓住手中的灯笼,把小狗脚下的路,照得亮堂堂的。

  终于到了山口的岔路口,萤火虫累得手都发酸了。萤火虫轻轻地吹了一声口哨,忽然从路口跑出来一只小小的萤火虫,它手里提着一盏崭新的小灯笼。

  鈥溹耍∨笥眩野研」方唤o你了。鈥澦底牛吹挠┗鸪妫碜杲寺繁叩牟荽裕⑽⒌卮艘豢谄兆叛劬π菹⒘恕

  小狗跟着另一只萤火虫,继续往家里走。

  走到一个小路口,又跑出来一只小小的萤火虫,它手里提着一盏崭新的小灯笼。原来的萤火虫转身钻进了路边的草丛,小狗跟着这只萤火虫继续往家走。

  就这样,一只萤火虫累了,又来一只萤火虫。小狗都记不住了,究竟一路上有多少只萤火虫帮他打了灯笼。

  妈妈关门睡觉前,小狗终于回到家里。小狗告诉妈妈一路上幸亏有萤火虫帮助,否则,它还回不了家呢。

  妈妈说:鈥溣┗鸪媸呛谝估锏男【椋虐镏诟下返娜恕b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萤火虫打灯笼》摘要:,天实在太黑了,小狗看不见路,他吓得呜呜地哭了起来。这时,飞过来一只小小的萤火虫,它手里提着一盏小小的灯笼。 萤火虫说:嗨!小狗,你为什么哭? 小狗抹着眼泪说,我看不见回家的路。 萤火虫说:没关系,我走...
相关文章萤火虫找朋友萤火虫找朋友
[动物类] 萤火虫夜夜红萤火虫和小星星
双语童话故事 小王子
贪心的农夫的故事
甜饼小人
《美国童话精选》大灰狼阿洛伊修斯
《美国童话精选》国王的花
《美国童话精选》白兔和他的敌人
《彼得·潘》第十七章 温迪长大了
《彼得·潘》第十六章 回家
《彼得·潘》第十五章 和胡克拼个你死我活
《彼得·潘》第十四章 海盗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