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街上飞的床

2010-09-16  | 肇事 六色 大街 

  上午8点,在车水马龙的大街上,红鼻子市长正兴致勃勃地巡查着交通。

  红灯亮了,人流立刻像被关上阀门的水一样停了下来,没有任何人闯红灯。

  看到交通秩序这么井然,红鼻子市长很满意。

  绿灯亮了,红鼻子市长正准备继续视察,突然,他的后脑勺被狠狠地撞了一下,身子如同一堵墙轰然倒坍,那张原本白净的胖脸摔成了五颜六色的调色板。

  鈥溗∷邓阄遥库澗谷桓掖蚴谐ご笕说哪源训莱粤丝至ǎ

  红鼻子市长怒气冲冲地寻找着肇事者。此刻,他的鼻子已经变成了一个熟透的水蜜桃。

  可是,一看到肇事者,红鼻子市长便惊呆了,因为那根本不是什么人,而是一张床,一张无人鈥溂菔烩澣聪穹苫谎诖蠼稚戏傻拇病

  鈥溦咀。♀澓毂亲邮谐ご笊畹馈

  可是,飞床却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继续朝前面飞去。

  眼看着飞床越飞越远,红鼻子市长急了。他环顾四周,拦住了一个正在大街上玩滑板的小学生:鈥溞∨笥眩诖蠼稚喜恍硗婊澹愕幕逦蚁瓤哿袅耍魈煊赡慵页とナ谐ぐ旃伊烊 b

  红鼻子市长踏上滑板,一使劲,滑出老远。他年轻的时候可是个滑板高手,玩起滑板来连汽车都甭想追上他。

  鈥満毂亲邮谐ぃ闼@担〔恍砦彝妫阕约涸趺赐嫫鹄戳耍库澬∨笥巡环笊氯碌馈

  鈥溡蛭矣型婊逍砜芍ぁb澓毂亲邮谐せ赝啡碌馈U饣暗共皇撬祷眩诖锶肥涤幸桓觯还浞⑷耸撬约骸

  虽然已经不再年轻,但红鼻子市长的滑板技术倒一点儿也没有撂下,滑板上的他就像离弦的箭一般射向前方,没过多久,他便追上了飞床。

  此时,前方正是红灯,飞床正停在路口乖乖地等待着绿灯的放行,看来,它倒也是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市民,不,好鈥湸裁疋潯

  红鼻子市长离飞床越来越近,床上的芭比娃娃、熊猫枕头和碎花鸭绒被已经清晰可见,红鼻子市长甚至闻到了被子上散发的香香的味道。咦,这床怎么那么熟悉?这鈥︹φ獠痪褪亲约罕Ρ磁拇猜穑

  近了,近了,红鼻子市长张开双臂,如同饿虎扑食一般纵身扑了过去,抓住了鈥斺斂掌≌馐保痰屏亮耍纱餐蝗黄舳毂亲邮谐ひ砸桓鍪炙鸷π蜗蟮墓房心嗟淖耸坪图嵊驳乃嗦访胬戳烁銮酌芙哟ァ

  红鼻子市长狼狈地从地面上爬了起来。还好,周围的群众不是很多,希望没有人认出自己。

  红鼻子市长踏上滑板继续狂追。

  20米、10米鈥︹毂亲邮谐ぴ俅纹冉纱玻降木嗬虢鼋鱿嗖5米了!可就在这时,前方出现了一个路口,飞床刷地飞过去了,当红鼻子市长也准备跟着冲过去的时候,红灯亮了。现在是个法制社会,红鼻子市长虽然是市长,但也不能闯红灯呀,所以他立刻来了个紧急刹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在大街上飞的床》摘要:,红鼻子市长急了。他环顾四周,拦住了一个正在大街上玩滑板的小学生:小朋友,在大街上不许玩滑板,你的滑板我先扣留了,明天由你家长去市长办公室领龋 红鼻子市长踏上滑板,一使劲,滑出老远。他年轻的时候可是个...
相关文章大街上叫喊的人浙教:《节日的大街》教学设计
大班语言活动儿歌——大街上大街上
双语童话故事 小王子
贪心的农夫的故事
甜饼小人
《美国童话精选》大灰狼阿洛伊修斯
《美国童话精选》国王的花
《美国童话精选》白兔和他的敌人
《彼得·潘》第十七章 温迪长大了
《彼得·潘》第十六章 回家
《彼得·潘》第十五章 和胡克拼个你死我活
《彼得·潘》第十四章 海盗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