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着喂奶会影响乳汁分泌

2011-01-09  | 乳汁 分泌 越多 

  产后喂养

  以正确的姿势哺乳

  几乎大部分的妈妈都会上产前孕妇课,在孕妇训练课上,老师也会进行哺乳的指导,其中包括不同的哺乳姿势、正确乳房含接等,每个妈妈很快就会掌握其中的要点:可以用怀抱式、抱足球式、正面抱式等方式喂养宝宝,不但无论你采取何种姿势,都要保证让宝宝含入你的乳晕,而不只是乳头。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尽量不要躺着喂宝宝,因为我自己就深受其害。

  很多妈妈尤其是剖腹产的妈妈由于刚刚开完刀,为了能让自己的身体觉得舒服一些大部分都会选择躺着给宝宝喂奶。这种姿势在刚刚生下宝宝的前一两天采用是没有问题的,但如果此后经常用这种姿势喂宝宝就会影响乳汁分泌。乳汁是随着宝宝的食量增加的,宝宝吸得越多,乳汁也就分泌得越多。而受重力影响,躺着喂养的姿势会使乳汁不易全部流出,这就会误导你的身体接收了错误信号,以为乳汁都有剩余,所以足够宝宝食用,便不再增加分泌汁,甚至还会减少,而且乳汁不能全部流出,还容易患乳腺炎。

  引起妈妈奶水不足是有很多原因的,没有采用正确的喂养姿势就是其中之一,其实产后的哺乳是一件很讲究科学的事情,平时要多学习理论知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躺着喂奶会影响乳汁分泌》摘要:的指导,其中包括不同的哺乳姿势、正确乳房含接等,每个妈妈很快就会掌握其中的要点:可以用怀抱式、抱足球式、正面抱式等方式喂养宝宝,不但无论你采取何种姿势,都要保证让宝宝含入你的乳晕,而不只是乳头。 需要...
相关文章乳汁不能“零存整取”乳汁不能“零存整取”
乳汁不能“零存整取”怎样使乳汁分泌顺畅?
为什么母乳比奶粉更适合新生宝宝?
初乳对孩子的好处 你知道吗?
育儿有道 健康喂养宝宝有原则
提前降临的“天使宝宝”更需母乳喂养
新妈妈必读 喂奶有最佳姿势
学会选择配方奶的几大要点 帮助我们更好的喂养宝
准妈妈生产 分享一些新生儿混合喂养的方法
满三个月后的宝宝如何喂养?需要注意些什么?
3种简易方法缓解宝宝打嗝
宝宝睡着了要不要叫醒吃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