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算乘法

(三年级下册)

西师大版数学三下:《笔算乘法》练习(2)

2012-06-15  | 大金 新丰 水族 

  一、填空

  1.在计算整数乘法时,如果因数末尾有0,可以先把0前面的数 ,然后看因数末尾一共有西师大版数学三下:《笔算乘法》练习(2),就在乘得的数西师大版数学三下:《笔算乘法》练习(2)的 填写几个0。

  2.60的4倍是西师大版数学三下:《笔算乘法》练习(2),60个8是西师大版数学三下:《笔算乘法》练习(2),里有30个23,西师大版数学三下:《笔算乘法》练习(2)是600的3倍。

  二、下面的计算对不对?如果有错误,把它改正过来。

  西师大版数学三下:《笔算乘法》练习(2)

  三、计算下列各题

  西师大版数学三下:《笔算乘法》练习(2)

  270×16= 39×60= 176×50= 430×20=

  四、应用题

  1.东方水族馆有大金鱼120尾,小金鱼的尾数是大金鱼的20倍。一共有金鱼多少尾?

  2.★新丰笔厂生产一批水笔,每12支装一盒,已经装了80盒,还剩3000支。把这批水笔分装在三个箱子里,平均每箱装多少支?

  参考答案

  西师大版数学三下:《笔算乘法》练习(2)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西师大版数学三下:“笔算乘法”练习(2)》摘要:0前面的数 ,然后看因数末尾一共有,就在乘得的数的 填写几个0。 2.60的4倍是,60个8是,里有30个23,是600的3倍。 二、下面的计算对不对?如果有错误,把它改正过来。 三、计算下列各题 270×16= 39&time...
相关文章一位数乘多位数的笔算乘法整理复习乘数是一位数的乘法
三位数乘两位数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综合应用《乘数、除数是三位数的乘法和除法》单元教
北师大版三下《货比三家》练习题
苏教版三年级下《测量》练习题
苏教版三下《测量》练习题
新课标三下《公顷、平方千米》练习题
北师大版三下《寄书》练习题
2017苏教版最新二年级数学下册期中试卷
2017年最新三年级数学下册期中试卷
2017北师大版三年级下册数学期中试卷
苏教版小学数学三年级下册《平均数》同步练习
小学三年级下册数学应用题专项能力训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