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算乘法

(三年级下册)

北京版数学三下:《笔算乘法》练习(2)

2012-06-15  | 乘法 小亮 笔算 

  班级______姓名______

  1. 请写出整十数乘一位数积是360的乘法算式

  2. 最大一位数和最小三位数的乘积是多少?

  3. 最大两位数和最大一位数的乘积是多少?

  4. 育才小学三年级有6个班,每个班64人,四年级有265人。三四年级共有多少人?

  5. 有400本练习本,三年级有5个班,每班55人,每人发1本练习本。还剩下多少本?

  6. 从甲地到乙地航线长805千米,一架飞机往返两次共飞行多少千米?

  7. 400个同学乘8辆车去春游,前6辆车每车坐60人,剩下的车平均每车坐多少人?

  8. 300个同学乘4辆汽车去郊游。前3辆车各坐78个同学,第四辆车要坐多少个同学?

  9. 一套《上下五千年》丛书124元,妈妈又买了5套,一共花了多少元?

  10. 小亮做了一道因数是一位数的乘法题,他把因数8看成了5,结果得到的积比正确的积少69,那么正确的积是多少?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北京版数学三下:“笔算乘法”练习(2)》摘要:,每人发1本练习本。还剩下多少本? 6. 从甲地到乙地航线长805千米,一架飞机往返两次共飞行多少千米? 7. 400个同学乘8辆车去春游,前6辆车每车坐60人,剩下的车平均每车坐多少人? 8. 300个同学乘4辆汽车去郊游。...
相关文章一位数乘多位数的笔算乘法整理复习《三位数乘两位数》因数中间、末尾有零的笔
乘数是一位数的乘法三位数乘两位数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综合应用
北师大版三下《货比三家》练习题
苏教版三年级下《测量》练习题
苏教版三下《测量》练习题
新课标三下《公顷、平方千米》练习题
北师大版三下《寄书》练习题
2017苏教版最新二年级数学下册期中试卷
2017年最新三年级数学下册期中试卷
2017北师大版三年级下册数学期中试卷
苏教版小学数学三年级下册《平均数》同步练习
小学三年级下册数学应用题专项能力训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