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鞋如何清洁保养

2012-07-03  | 儿童鞋 清洁 儿童 

  童鞋清洁:

  皮鞋请勿水刷、曝晒及火烤,以免皮鞋变形。如果童鞋一旦被泡湿或淋湿了,可用软布轻轻拭干,并将鞋面上的污垢去掉,再用干报纸做成纸团儿置于鞋中,并尽可能地将鞋置于通风阴凉处,自然风干。

  一定不能使用吹风机、烘干机或日晒等快速的方法,因为快速干燥容易加速童鞋的氧化老化,减少鞋子的寿命。

  童鞋产品应定期清洁。皮革类、人造革类童鞋产品清洁时应避免浸水、暴晒或高温烘干,以免引起老化、变形、褪色。

  布面童胶鞋在用清洁剂清洗时,应使用软刷刷洗,但应避免用力过度而造成布面材质损坏或围条开胶。

  不可在高温下暴晒,应该在阴凉通风处晾干,避免帮面和外底材料老化、变色。

  童鞋的日常保养:

  真皮童鞋产品应经常打油以保证皮革的韧性和光亮度,光面皮革可用皮革保养油,白色革面童鞋产品可采用皮革保养油或涂上无色的鞋油。

  童鞋产品应避免与利器接触,也不能长时间与化学品、油污水、雨水等接触。

  童鞋也需要适当的休息,每天轮换穿不同的鞋子可延长童鞋的寿命,所以,鞋子应经常替换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鞋如何清洁保养》摘要:童鞋的氧化老化,减少鞋子的寿命。 童鞋产品应定期清洁。皮革类、人造革类童鞋产品清洁时应避免浸水、暴晒或高温烘干,以免引起老化、变形、褪色。 布面童胶鞋在用清洁剂清洗时,应使用软刷刷洗,但应避免用力过度而...
相关文章美国新式儿童鞋“鞋随脚长”DorDor Horse童鞋秉承健康、环保的品牌理念
橱柜的清洁和保养童鞋企业陷入鞋款与合脚的矛盾中
分享育儿经验 家里有孩子的必备用品
BB枕头的枕芯里装什么好?
给过敏宝宝买衣服注意5件事
新生儿用几号奶嘴合适?
给新生儿买衣服前 请先看完这篇文章
不要轻视给宝宝穿二手衣这件事
宝宝使用花露水的四大误区
呵护宝宝肌肤 从选对纸尿裤开始
旧衣服怎么改成宝宝爬爬服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奶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