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唐小小(2)

2013-08-08 作者:刘兴华 |  

  总之,小小就这样收集了无数的“好人卡”,只可惜“好人卡”不能张贴,否则小小一定是全世界拥有奖状最多的学生。有首歌怎么唱的来着,背黑锅你背,送死你去……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2

  “唐小小那个傻瓜,我跟他说我嗓子疼,他还真信了,简直就是一智障儿童啊!”

  刚一进教室,卷卷就听到胖子鲁鲁在跟他那帮“后排的哥们”讲小小的事情,卷卷气愤地把书包往桌子上使劲一扔,后面几个人的笑声顿时停止了,紧接着,班主任老师走进了教室。

  “你们太坏了,专门欺负好人!”跟胖子鲁鲁玩得很近,同时又是唐小小同桌的女生孙丽丽低声怪笑说。

  胖子鲁鲁从牙齿缝间不屑地说:“就他还好人?他整个就是一包子!”

  卷卷气愤地从书包里抽出铅笔盒,无奈地瞟了一眼唐小小的空桌子。这家伙又迟到了。

  踩着上课铃声,唐小小满头大汗地出现在教室门口,班主任韩老师冲唐小小使了个眼色,小小扯着书包灰溜溜地坐到座位上,旁边的孙丽丽厌恶地缩了缩胳膊。

  “今天我们英语测验,不许看课本,不许交头接耳,把资料都放到课桌里,快快快!”韩老师一边说,一边把手上的试卷整理成扇子的形状,准备走到第一排开始发试卷了。

  “倒霉!”孙丽丽低声骂了一声,而唐小小对此却没什么反应,本来么,他英语成绩是全班前几名,英语测试对他来说真的是a piece of cake。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唐小小蓝色的钢笔字迹很快铺满了整张试卷,卷卷特别喜欢看唐小小的卷子,干净漂亮,就跟打印机打出来的似的。小小不慌不忙地答着题,游刃有余的劲头,仿佛自己一瞬间变成了所向披靡的将军,而那杆流淌出漂亮字迹的钢笔就是他指挥千军万马的权杖。

  突然,小小的胳膊肘被戳了一下,字母a那漂亮的小尾巴好像骨折了,硬生生地拐了过来。小小睁大了眼睛,然后急忙拿透明胶带去把写坏的字母粘掉,就在这时,小小的胳膊又被戳了一下。

  这下小小终于意识到发生什么了,是他的同桌孙丽丽正在用胳膊肘不停地戳小小。小小那如静水一般澄澈的内心顿时变成了一团火焰——孙丽丽又想抄他答案了。

  唐小小虽然是个全身贴满好人卡的烂好人,但这会他也有点犹豫,毕竟学习跟其他的事情不一样,其他的事情小小能忍就忍了,但是作弊这种事情,小小很难接受,真的很难接受。小小以极小的幅度摇了摇头,眼睛依旧盯着试卷,笔下却没有停。

  孙丽丽使劲踹了一脚唐小小,小小皱了皱眉头,依旧没有动。

  孙丽丽大大地叹了一口气,把笔一扔,脸埋在胳膊里,那样子似乎在说:我放弃了,我破罐子破摔了,我很难过,难过得要死,而这一切,都是你害的!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