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晚期要及时调整好情绪

2013-11-08  | 情绪 晚期 怀孕 

  当你听到鈥溎慊吃辛蒜澋南⑹保愕牡谝桓龈芯蹩赡苁悄岩灾眯牛缓蠡崾强裣玻酉吕椿嵊械悴恢耄詈罂赡芫突岢渎苫螅宰约翰蛔孕牛何夷茏龊寐杪杪穑

  不管你是不是已经准备好了现在做妈妈,一旦你怀孕了,并且决定将这个宝宝生下来,那就要及时调整好你盼情绪,并要意识到,从今天开始到分娩的这9个月零10天的日子,你就和宝宝心意相通、息息相关了,你的情绪影响着他的情绪,你快乐,他也会快乐,你忧愁。他也会陇伤。

孕晚期要及时调整好情绪

  不管这次的怀孕是你们的精心准备还是意外发生,你都要为他负责,做一个称职的妈妈。不要对自己的能力担心,一旦女人成为妈妈,她的体内就会有无穷无尽的力量来应对这个变化。

  你的身体状况可能时好时坏,这导致你的感觉也时好时差。但是,请务必要迅速地调整好自己,寻求老公的支持和协助,争取保持最佳状态。你相信吗?从现在起你就是宝宝的依靠和榜样了,你坚强也会给他坚强的力量,你自信也会培养他自信的性格。所以,做一个卜夹乐的妈妈,也会孕育一个快乐的宝宝。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晚期要及时调整好情绪》摘要:妈妈。不要对自己的能力担心,一旦女人成为妈妈,她的体内就会有无穷无尽的力量来应对这个变化。 你的身体状况可能时好时坏,这导致你的感觉也时好时差。但是,请务必要迅速地调整好自己,寻求老公的支持和协助,争...
相关文章什么原因可引起晚期流产孕晚期营养与食物
宝宝回应妈妈情绪的方式妈妈请克制你的情绪
母亲抑郁是否对胎儿的大脑发育产生影响
孕妇经常生气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孕期情绪化 get这些转移法
孕期心理保健 怀孕期间产妇心理护理注意事项
如何应对孕期职场压力
你有没发现怀孕后心情如何 关键在于老公
防傻小窍门助你“孕而不傻也三年”
宝宝脾气不好 竟然跟怀孕时这些行为有关
产前抑郁症有哪些症状?产前抑郁症的原因
为了胎宝宝能够开心 准妈妈可要控制好自己的脾气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