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小学六年级上册数学期中试卷

2013-12-12  | 三角 小圆 内角 

  基础部分。(30分)

  一、填空。(20分)

  1、( )脳2/5=9/10脳( )=3/16梅( )=1

  2、一个数的2/5是8,这个数的3/4是( ).

  3、25千克比( )多1/5千克,30千米比( )少1/3.

  4、某班男生比女生多1/3,男生和女生人数比是( ),女生占全班人数的( )。

  5、一项工程,甲单独做10天完成,乙单独做15天完成,甲乙的工效比是( )(最简单的整数比)

  6、甲数的1/4等于乙数的2/3,甲乙两数比是( )。

  7、一个三角形,三个内角度数比是2:3:5,这个三角形最大一个内角是( )度,它是一个( )角三角形。

  8、果园里松树和梨树比是2:3 梨树和桃树比是4:5松树、梨树、桃树比是( )

  9、大圆的半径是5厘米,小圆直径是6厘米,小圆和大圆的周长比是( ),面积比是( )

  10、美术小组人数比航模小组多1/4,是把( )看作单位1.

  11、冰变成水后,体积减少了1/11,水冻成冰后,体积增加了( )

  12、一个圆的周长是12.56厘米,它的面积是( )

  13、用圆规画一个直径是6厘米的圆,圆规两角之间的距离是( )厘米,这个圆的周长是( )厘米。

  二、判断:(5分)

  1、大圆的圆周率比小圆的圆周率大。 ( )

  2、半径是2厘米的圆,它的周长和面积相等。 ( )

  3、甲数比乙数多1/4,乙数比甲数少1/5. ( )

  4、一件产品,先降价1/5,再涨价1/5,这时的价钱比原价低。( )

  5、化简比就是求比值。 ( )

  三、选择题。(5分)

  1、一个圆的半径扩大5倍,它的面积扩大( )倍。

  A、10  B、25  C、5

  2、下面几个图形周长都相等,面积最大的一个是( ),最小的一个是( )

  A、圆  B、正方形  C、长方形

  3、把9克糖放入100克水中,糖与水的比是( ),糖与糖水的比是( )

  A、9:100  B、9:109  C、109:100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版小学六年级上册数学期中试卷》摘要:全班人数的 。 5、一项工程,甲单独做10天完成,乙单独做15天完成,甲乙的工效比是 最简单的整数比 6、甲数的1/4等于乙数的2/3,甲乙两数比是 。 7、一个三角形,三个内角度数比是2:3:5,这个三角形最大一个内角是...
相关文章一年级试卷:小学语文第一册期中测试卷人教版实验教材三年级上册期中试卷
一年级小学语文第一册期中测试卷一年级江都市苏教版小学语文第一册期中检测
西师大版六上《分数混合运算》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欣赏与设计》练习题
苏教版四年级上册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条形统计图》练习题
六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扇形统计图》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百分数》练习题
六年级数学练习
北师大版六年级上《百分数的应用(二)》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百分数的应用(三)》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