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六年级上册数学期末测试卷

2015-11-20  | 数多 小圆 小明 

  一、填空题。

  1、60的1/4是( ),( )的1/4是120。 比64吨多3/8是( )吨。

  2、甲与乙的比是3∶5,那么甲是乙的( )( ) ,乙是甲乙两数和的( )( ) 二年级男生占女生的8/7,那么男生比女生多( )( )。

  3、2 时=( )时( )分。

  4、一桶油重32千克,用去它的1/4,还剩下( )千克。如果再用去1/4千克,还剩( )千克。

  5、在方格上用数对(6,3)表示小明所站的位置,那么小明是在第6( ),第3( )。 5/4的倒数是( ), 1/9的倒数是( )。

  6、直径为10分米的半圆,周长是( )分米。在一个周长为80厘米的正方形纸片内,要剪一个最大的圆,这个圆周长是( )厘米。

  7、( ):30=1/5=15梅( )= ( )填小数。

  8、( )脳 6/7= 8脳( )= 3/4 梅( )= 1/6+( )= 1。

  9、梨的 3/5 是苹果的千克数

  ①上述句子中,单位鈥1鈥澥牵 )

  ②等量关系式是( )__( )=( )

  10、40千克:0.4吨比值是( ), 把51:1.7化成最简整数比是( )。

  二、判断题。

  1、大小两个圆,大圆周长与直径的比,等于小圆周长与直径的比。 ( )

  2、甲数比乙数多1/2吨 ,则乙数比甲数少 2吨 。 ( )

  3、比的前项和后项同时乘或除以非0的数,比值不变。 ( )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版六年级上册数学期末测试卷》摘要:么甲是乙的 ,乙是甲乙两数和的 二年级男生占女生的8/7,那么男生比女生多 。 3、2 时= 时 分。 4、一桶油重32千克,用去它的1/4,还剩下 千克。如果再用去1/4千克,还剩 千克。 5、在方格上用数对6,3表示小明所...
相关文章一年级试卷:小学语文第一册期末测试卷一年级试卷:一年级语文期末试卷
一年级小学语文第一册期末测试卷一年级试卷:一年级期末试卷第一册
西师大版六上《分数混合运算》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欣赏与设计》练习题
苏教版四年级上册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条形统计图》练习题
六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扇形统计图》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百分数》练习题
六年级数学练习
北师大版六年级上《百分数的应用(二)》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百分数的应用(三)》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