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数学上册应用题练习试题

2015-12-18  | 运来 苹果 应用 

  1、砖瓦厂计划一天生产瓷砖82箱。每箱装瓷砖120块,上午已经生产了48箱,下午还要生产瓷砖多少块?

  2、果园里有苹果树435棵,梨树的棵数比苹果树的12倍少400棵。梨树有多少棵?

  3、有一本书,小明第一天看后还剩下85页,第二天又看了50页,还有几页没有看完?

  4、狮子可以活40年,大象活的年数是狮子的2倍,大象可以活多少年?海龟活的年数比大象的2倍还多20年,海龟可以活多少年?

  5、果园里有梨树140棵,比桃树多30棵。桃树是苹果树的2倍,苹果树有多少棵?

  6、粮店第一次运来面粉145袋,第二次运来面粉290袋,运来的大米是运来的面粉总数的16倍。运来大米多少袋?

  7、果品公司计划收购桔子2500千克,实际收购了80筐,每筐42千克,实际比计划多收购桔子多少千克?

  8、3辆汽车可装砖9600块,一辆汽车的载重量是一辆拖拉机的2倍,一辆拖拉机可装砖多少块?

  9、一个操场,面积是9600平方米,宽80米,长比宽长多少米?

  10、一把椅子65元,比一张桌子便宜100元,买4套这种桌椅共要多少钱?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三年级数学上册应用题练习试题》摘要:桔子2500千克,实际收购了80筐,每筐42千克,实际比计划多收购桔子多少千克? 8、3辆汽车可装砖9600块,一辆汽车的载重量是一辆拖拉机的2倍,一辆拖拉机可装砖多少块? 9、一个操场,面积是9600平方米,宽80米,长...
相关文章小学数学趣题巧算百题百讲百练--应用题部分数学区:口述应用题
口编应用题抓住重点字词 帮助学生理解应用题
人教版三上《混合运算》课后习题
北师大版数学年月日练习题
北师大版三上《植树》练习题
小学数学北师大版练习题3
北师大版三年级上册练习题1
北师大版三年级上册练习题8
小学数学北师大版练习题7
北师大版三年级上册练习题2
苏教版三上《观察物体》练习题
冀教版三上《混合运算》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